#21
可憐之人必有可很之處
都是成年人
該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21
可憐之人必有可很之處
都是成年人
該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23
我個人認為分手比較好
#24
你們這些蠢男人,自己搞不清楚婚外情要好吃不黏牙嗎?
自己犯了規就要死要活的,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25
分手
#26
我是樓主
對,這種事就是有後遺症
看吧,夜裡要在黑暗中受煎熬
差不多3點了
一日走不出去放不低,一日要受折騰
#27
這女的自己也也責任
缺愛就找人
你們兩人會湊在一起
因爲本質太相近
對感情的態度也是
她就算不跟這男的
也會跟其他男人
放心好了
#28
我是一樓 與樓主一樣 真的呼吸都困難 睡眠也無法好好睡覺 痛苦到 到處去看心理醫師
很多人說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我想誰都不知道最後會搞得這樣的
而感情的投入也不是情感豐富的人可以控制
如果能無情絕情 上完早就甩了 何須交往用感情?
但這也是我們必須承受的苦痛 都接受 不怨別人
我與樓主只能痛到有天極致了 才可能放下
願與樓主一起努力
建議您上網搜尋你們縣市大家比較推薦的身心診所
給心理醫生諮商一下 吃點藥 看看是否有幫助
如果西藥對你身體比較不適合的話
也可以看中醫
中醫也能對憂鬱及失眠症狀做調養
都去看看吧 反正在家也是痛
#29
回#28 一樓
我是樓主, 你是已婚還是單身?
常言道, 在你身邊的, 未必一定是你一生中最愛的
如果在看的你覺得身邊就是你的最愛, 恭喜你
只是錯配下令大家走在一起, 自己投下太多了, 有的傷是一生都好不了的
只要你曾經深愛過一個人, 就會明白
一樓一定深明那份感情去到那個地步, 那份失去的愛, 已經留下一度深深的疤痕
我不會找醫生, 也不會吃葯…對她我已說出我的想說的, 雖然沒有回應
我也想了解一下, 每次我向她提及她那新男友, 她反應就很大, 只回不用你管之類
我說上天都讓我看見了你們了, 說多一些也不行等, 他對你好嗎等等, 她就說不要再和她談話了
或許這2年她已經經歷了太多, 而她離婚才半年多, 還未平服下來
能忘記一個人, 只因為你沒深過愛他/她!
#30
我以為男人在外遇是佔滿優勢呢!
怎麼這年頭女人倒是果斷瀟灑呢?
#31
愛?是有多愛?
有愛到你放棄一切去追求?沒有!
有愛到你願意包容她一切?沒有!
有愛到願意讓她幸福快樂?沒有!
老實說我感覺不到你的愛耶!
#32
#31
這種不正常的關係下, 正如一個有缺憾的人
又何來用正常的形態去處理
如果當初有理智能壓抑著, 沒開始就不用痛苦結束
這大概是一般正常人未必能理解當中感受的!
#34
認同#31
男人的愛太淺薄
我看不到原po的付出
只是濃濃的不甘心而已
#35
回樓主 我一樓 已婚
你問的那些問題 我也問過她 問她現在男友好嗎 ? 怎麼認識之類的
她很不耐煩的說 這些都不關你的事
的確 樓主 這些都不關我們的事了
人家有新的生活 那些是她們的隱私
她們不希望 也沒必要 也沒義務跟別人報告
只因為我們還愛她們 就要跟我們報告現在所有的事情
省省吧
自己關起門來療傷
只有把自己的狀態搞好
也許有天才能再有機會吸引到她
每天糜爛的男人
吸引力 0
#36
只要 別想不開 其它都還好
#37
回#35 1樓
時間是神葯, 熬得過的便沒事, 熬不過的就自行了斷
人生不過如此
我都年過40了, 人生路也走了一半
將來就由明天決定
祝1樓兄弟加油走出陰霾
#38
我1 樓回樓上 37樓
我也40歲了
想不到一把年紀會為情搞得如此狼狽
真為自己不值
也看到自己很爛很鳥的一面
必須檢討
#39
1樓, 我是樓主
你現在和老婆關係怎樣?
#40
我一樓 回樓主
目前夫妻狀況還好
我則還在煎熬小三的離去與交了男友
想到他們的恩愛就好痛
#41
1樓,我是樓主
我們的情況有點像又有些不同
你的小三是單身的吧
我那個她兒子都13歲了
我們的冷戰是我先發起的
這像令她改變了,一年多後就離了
昨天我這邊就有一對各有自己家室的男女一同自殺了,不想面對家人,一起到另一個地方再一起,可悲又心酸。
#42
你是在玩"藍鯨遊戲"嗎?
不斷的誘導情緒悲觀低落的人.
#37 提到自行了斷
#41提到有人一起自殺
你真要懺悔,直接跪在你老婆面前大聲哭訴即可.
不要在這裡說的要死要活,
卻看不到你對你老婆有任何實質的補償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