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只是砲友

第一次約砲的對象,跟他前後做過幾次
我也就跟他而已這樣子,
頻率蠻長的,
而且有時候在我家

最近發現已經習慣有他,因為做完都會抱抱睡覺
今天下午我一個人睡覺想抱著人的時候
發現只有我自己
我突然清醒想說我到底在幹嘛

才意識到
他不是男朋友,只是炮友…
我已經習慣有他陪我才會這樣搞混吧…

#1

你們在一起多久?

#2

我們沒有在一起啊,我們只是砲友,

#3

嗯,這種…突然睡醒,發現週遭不是「以為」的情境,霎時覺得恍神的情緒(原PO當下的感覺是如此嗎?),自己也經歷過呢~「回神後」感覺就不是那麼強烈了吧?(還是原PO覺得有「餘韻」繚繞?)

所以,原PO似乎沒「搞混」什麼呢~起碼在「感情上」很清醒囉!對吧?

#4

他没有女友的话看看他要不要转正咯

#5

哈,
這跟有沒有炮友無關啦
人也是生物
是生物的話都有想要身體取暖的本能啊!
就像我的孩子睡覺時喜歡抱我,
我先生睡覺時也愛抱我是一樣的(不過他的習慣不好,還會摸我的奶睡覺)
是的,有體溫真好哇,我有時候會感應到他的男性費洛蒙,會想入非非就是了。

你跟炮友抱抱睡覺,嗯,那代表他給你的不只是性愛歡愉,應該還有安全感吧?

#6

是否內心需要一個港灣
那個他也不能長久陪伴…

去尋找吧!找一個好男人可以永久抱抱吧!

#7

是呀,如果孤單時,會想他的陪伴,似乎有習慣他的存在了。那怎麼看待之後的關係呢。

#8

為什麼要帶回家阿@@
在外面做就好了
或是去他家阿
為什麼要回女生家阿

#9

你家裡有沒有家人呢?
以前我們談戀愛時,不敢帶回彼此的家,我爸媽非常保守,在他們眼中我是乖女孩;我婆婆更保守
所以我們要做愛都花錢開房間

不過到你家做的後遺症就是…
你已經習慣他的體溫、他的擁抱
啊!真的很像跟自己丈夫一樣有安全感
哈哈,你會暈船喔

#10

我是原po,
#3應該吧…清醒之後就覺得很難過原來我沒有男朋友,他只是砲友。
#4應該不可能啦哈哈哈
#5 是的,我想還有安全感…想做到一半很痛的時候他會很溫柔問我,我會一直緊緊抱著他,他也會然後問我還好嗎?…
#6我也想,我不想和他或之後跟任何人約了,我想找男朋友…
#7其實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啊…我好難受
#8因為我自己住而且開旅館又要錢哈哈哈,早知道就不要約我家,會很空虛,想著 今天他不在…
#9我自己住,真的!我已經習慣了,我好難受,很痛苦…要怎麼辦…

#11

覺得妳應該需要的是男朋友給予的溫暖
不是砲友短暫相處後的歡愉而產生依賴
不然會覺得很像放鬆完還是一產空的落寞感
找個真正對妳好的,把期待讓對方明白
也能夠做一樣的舉動的。

#12

妳應該是對他暈船了

跟炮友別談感情,除非對方先表示什麼
剛好妳也對對方有興趣
再不然就直接問要不要扶正
不要就算了,講清楚單純就是互助互惠

真的想找個人抱的話
到人多的路上找找說不定能找到 Free Hug
或是找個學校操場去跑跑步吧
到人多的地方去,別一個人待著

#13

認同#11(我們又談話了)

很多約砲女容易暈船是太寂寞了
可是卻分不清是短暫的性愛歡愉,還是心靈給予的溫暖
在男方沒任何表示下,把情慾放大,對原po是相當危險的
除非妳是拿得起放得下的女漢子,只為了享受氣氛的浪漫

原po,真正去找個男的愛吧
正常的戀愛對人生有正向作用
我剛才看了美片「臉書完美情人」,覺得只要付出誠心,就算是為了假裝對方理想的情人,而付出的努力,還是可以讓枯燥的人生產生正向的活力
愛情的美妙不就是如此呢?哪怕是狂笑?哪怕是痛徹心扉?都比你現在更精彩。

我在青春歲月也曾深深愛過一個人
後來分手了,心痛很久
不過長遠看來,我自己看世界的角度變得既勇敢又豁達,也理解自己的價值在哪裡了,這就是戀愛神奇的地方。

#15

有些錢真的不要省了
我連床伴都是找外縣市的了
沒有甚麼都這麼好的
兩全其美只是一時的
等狀況出現了
那些後果麻煩才更傷神

#16

嗯嗯 感覺這樣你很累無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