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男友交往快一年半,他是離過婚有小朋友,當初交往就是以結婚為前提
因為情況特殊,所以目前家裡都不知道我跟他在交往。
我們遠距離戀愛,每天都有連繫電話聊天,這樣的情況讓我很安心
大概幾個月前,突然他的熱情減少很多,關於性的方面也減少了~~(他是性慾很強的人)
某次發現他騙我事情,自從那次後,他就很常在連假失蹤(可能一天陪我跟小朋友,一天找不到他)
都說在忙公司的事,因為瞭解他很重視工作,所以都相信他。但漸漸的~我們很少在每天聊天。
但~有發現一些蛛絲馬跡,發現有一個女生的存在,但是問他都有理由去解釋我想太多。
但是自從在他電腦的垃圾桶發現一些照片是在他曾經失蹤的時間點,都是跟同一個女生自己傳的私密照片,或在汽車旅館等照片,只有男生的手。照片顯示是他的手機型號。
看到時真的很崩潰,質問他時,卻很多理由搪塞過去,原以為他在我發現照片前已丟垃圾桶是已經結束了!!
所以我選擇再度相信他!但是我們的關係一直沒辦法回覆到最初互相信任的狀態,或者也沒辦法每天電話連絡!都會以忙提早掛電話~
但是,最近他獨自一兩次帶小朋友去玩,小朋友自己說有個另一個媽媽,但我清楚他跟前妻是不可能再連絡的。我已經不敢再追查下去了!!因為他帶小朋友去的地方是那個女生住的縣市。
從發現到第一次再度選擇相信他時,我試著找出我們熱情跟以往的感覺~
曾經有回溫,但是他給我的感覺,不會像以前很黏著我,問是否想我時?他卻遲疑無法說出口~只說怕說想我,我會吵他工作。
當很多事~因為顧慮~無法分享時,心是落寞的
無法知道他的心在不在~
無法知道我的選擇到底對不對
當初那個知道我受很多感情傷的男人,
那個互相聊到知心話題的男人
那個一切有他肩膀檔的男人
是否要攤開直接說明白!!
還是默默的退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