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以捉摸的金牛男

跟金牛男是同事,彼此認識一年多,他在大陸分公司分隔兩地,平常幾乎每天都會微信聊天,我們相聚時間不多,一直處於曖昧狀況,在今天四月我去大陸我們之間發生一些微妙的進展,他抱著我親吻我,我覺得我們應該是男女朋友,但我回台灣跟他聊天他總是冷冷的,我鼓起勇氣跟他表白我真的很喜歡你,只是想確認我們間的關係,他都不回答…是我太心急嘛?後來我投降了,跟他說我不勉強我們順其自然吧,沒辦法不跟你冷戰,他生日送了個皮包給他,他沒拒絕不收說很喜歡,本來怕他會尷尬不收,但…有時真的覺得好累,就我一頭熱,我是巨蟹女,感情對我來說是死穴,但我真的很喜歡他,人家說金牛都這樣很冷感情需要時間,但女生不就只是想要安全感,我們見面他都對我很好,還會煮東西給我,雖然分開兩地可我每天至少都會找話題跟他聊天,他也會跟我分享生活的事,只是他的冷,讓我有時候不知道該怎麼堅持下…

#1

金牛男怎麼都一個樣啊…
我男友也一樣
攻了好久終於被反告白
每天一開始也是講大大小小的生活事
劇情太像了==
請再堅持一下吧!
我覺得他是在思考要不要長久走
你可以設立個停損點

#2

金牛男需要性愛新鮮感,中間會有一段冷淡期,但是如果他認定 “習慣妳了”,大概就穩定了.

#3

感覺有點像是新鮮感驅使
當回到聊天APP,他可能就當作無所謂
感覺有點被當成發洩對象
身為巨蟹的我們,是很重感情沒錯
也因為這樣容易胡思亂想,容易被傷得很深
以妳這樣表達他的等,覺得他並沒把妳當一回事
熱情應該建立在他主動表示才對,不然妳這樣會吃不消很辛苦的

#4

感覺有點像是新鮮感驅使
當回到聊天APP,他可能就當作無所謂
感覺有點被當成發洩對象
身為巨蟹的我們,是很重感情沒錯
也因為這樣容易胡思亂想,容易被傷得很深
以妳這樣表達他的等,覺得他並沒把妳當一回事
熱情應該建立在他主動表示才對,不然妳這樣會吃不消很辛苦的

#5

感覺有點像是新鮮感驅使
當回到聊天APP,他可能就當作無所謂
感覺有點被當成發洩對象
身為巨蟹的我們,是很重感情沒錯
也因為這樣容易胡思亂想,容易被傷得很深
以妳這樣表達他的等,覺得他並沒把妳當一回事
熱情應該建立在他主動表示才對,不然妳這樣會吃不消很辛苦的

#6

感覺有點像是新鮮感驅使
當回到聊天APP,他可能就當作無所謂
感覺有點被當成發洩對象
身為巨蟹的我們,是很重感情沒錯
也因為這樣容易胡思亂想,容易被傷得很深
以妳這樣表達他的等,覺得他並沒把妳當一回事
熱情應該建立在他主動表示才對,不然妳這樣會吃不消很辛苦的

#7

感覺有點像是新鮮感驅使
當回到聊天APP,他可能就當作無所謂
感覺有點被當成發洩對象
身為巨蟹的我們,是很重感情沒錯
也因為這樣容易胡思亂想,容易被傷得很深
以妳這樣表達他的等,覺得他並沒把妳當一回事
熱情應該建立在他主動表示才對,不然妳這樣會吃不消很辛苦的

#8

和星座沒什麼關係,不要想太多,可能他沒很喜歡妳或是有其他女人吧?!

#9

之前在網上認識了了一個金牛男 經常約出來 彼此也有好感 但平常用賴聊天 他也是比較冷 話不多 感覺和見面時是兩個人 我也琢磨不透 但也沒在意 有一次約出去差點就和他做了 但因為我覺得進展太快 要再觀察一陣子 就理性的拒絕了他 結果沒幾天 就發現他有一個剛交沒多久的女友 幸好發現及時 我直接把他封鎖 他到現在應該還悶在鼓裡
提醒一下原po 金牛座的男人可是很喜歡外遇給他帶來的刺激和新鮮感喔

#10

金牛座的男人有一個與生俱來的本領: 搞外遇絕對不會讓對方察覺 真的好羨慕啊

#11

我是原po
謝謝大家的回答,
試著放下心,平常心面對他,,或許我在他心裡還沒有一席之地

#12

這男也確實難以捉摸,金牛座男生不溫不熱性格,不知道他的心思在哪裡,也遇事不急,我看你差不多的時候還是放棄,改變去喜歡一個人比等他改變簡單多了,你說是吧?http://www.xpmen.com但如果你還想維持這種關繫 ,就不要太在意,讓自己難過~~~

#13

我是金牛男,我的個性是比較主觀跟固執,這一點滿慘的,哈哈!但我絕對不會劈腿,也不會允許另一半劈腿,只能說每個金牛個性沒有一樣的。

#14

#12
你說的有道理,或許等他改變都枯萎了我,還是看淡些也讓自己好過點,

#16

最近我終於和我的牛腩進入穩定,牛腩一開始真的如妳所形容的那種死樣子!
他冷我比他更冷,有時我故意不聯繫,消失個幾天。他就會自己又黏上來。
我不知道其他牛腩是否一樣,我覺得不要太主動,在關係未明朗前,好好做自己喜歡的事,女生認真做自己最美、最吸引人!反之,妳太在意他,他反而不在意妳了!

加油,牛腩很難馴服,一旦成功,
他的愛能醉死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