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話鼻音

我的聲音象蔡秋鳳講話有鼻音,
但講難聽一點就是(依哦);
我是自然發音的,
想求助臉紅紅網友們是否願望意線上教導發音呢

#1

http://www.520cc.me/?fromuid=5591

#3

去看看醫院有沒有職能治療,你這屬於構音異常,健保有部分分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