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聲音象蔡秋鳳講話有鼻音, 但講難聽一點就是(依哦); 我是自然發音的, 想求助臉紅紅網友們是否願望意線上教導發音呢
#1
http://www.520cc.me/?fromuid=5591
#3
去看看醫院有沒有職能治療,你這屬於構音異常,健保有部分分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