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19 摩羯女 小學五年級在國外認識了我的初戀 他天蝎座 但因為對愛情比較懵懂 我們之間曖昧的關係一直持續到我們上了國二 在這期間他一直都很專情 也默默地用他自己的方式追求我 不同班的他會想辦法勾結我身邊的人 悄悄打聽我的近況 上課時偶然發現 坐第一排的他居然撐著頭 一動不動的看著我 讓我驚訝的是 成績優異的他居然不像平常一樣認真聽老師講課 雖然一和他對到眼 我就趕緊轉頭裝沒看見 可是我剛才清楚的看到他的眼睛紅紅的 還有點濕潤 他的樣子很深情 卻又像在想著什麼事 我到現在還是不能確定那眼神的含義 小學畢業那天 他趁我離開教室的時候在我桌上放了一個小禮物 背後寫著你是一個很好的女生 國三我轉學到了台灣 一切都很突然 我們沒時間告別 也斷了聯繫
來台灣相處交往過的許多男生 都讓我覺得不是真愛 沒辦法全心投入到感情中 每次接吻 做愛 心裡卻有種難受的感覺 我對愛情已經麻木了 現在的感情對我來說就是一場場遊戲 是不是沒有初戀 我的人生就不存在愛情了呢 會不會只能單身一輩子 我好害怕 無助 這是一種病態嗎 看心裡醫生會對我有一點幫助嗎
#2
贊成1樓
如果可以,找到他吧, 跟他說你感受!
#3
可能在你心裡覺得跟初戀並未做個結束吧
導致你在後續在跟其他人感情不順遂的時候,就會想起初戀的美好
但依你描述初戀的情況,看來僅於戀情剛開始的時候呀
通常這時候雙方都會表現出自己美好的部分
最後能不能相處在一起,這就需要時間的考驗啦
如果這事真的讓你受到影響,那去找他吧
看最後是悲傷的結束,或者是個HAPPY END
#4
回憶中的美好不一定美好,
很多時候是我們添油加醋的。
把過去好好結束吧⋯
你可以去找到他,好好聊一聊,也許可以幫妳走出心結。
#5
那麼小就在糾結甚麼沒辦法愛…
妹妹你真的想太多了
過三十年後再回頭看只會覺得自己很幼稚跟浪費時間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