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大陸的文章,把單身者分為三種人,第一種是以單身為樂的人,第二種是對自己過度自信自以為是的人,第三種是過度看輕自己沒自信的人,大家同意嗎?我只認同第一種,後兩種跟單身有什麼關係,好像是跟工作比較有影響。
#3
沒自信的人覺得別人不會看上自己
所以不會有所行動
一直在等心儀對象主動
可是你都不動人家那知道你喜歡他
要是人家動了又不敢回應
結果就默默地單戀和結束單戀
我有遇過一個肥宅,二十多歲一直單身
因為他眼角很高只看得上美女
可是美女不會看上他所以他一直單身
這算第幾種?XD
是大陸的文章,把單身者分為三種人,第一種是以單身為樂的人,第二種是對自己過度自信自以為是的人,第三種是過度看輕自己沒自信的人,大家同意嗎?我只認同第一種,後兩種跟單身有什麼關係,好像是跟工作比較有影響。
#3
沒自信的人覺得別人不會看上自己
所以不會有所行動
一直在等心儀對象主動
可是你都不動人家那知道你喜歡他
要是人家動了又不敢回應
結果就默默地單戀和結束單戀
我有遇過一個肥宅,二十多歲一直單身
因為他眼角很高只看得上美女
可是美女不會看上他所以他一直單身
這算第幾種?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