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長)跟男友交往9個多月,一直都只是親親,我能感受到他有時想更進一步,平時講話的時候也會偶爾調戲一下我>< 在但是有一次我們親得差點過界(羞),好不容易冷靜下來之後,他突然說三年內不會再碰我,我當時有被嚇到,問他原因他也一直不說,只說我們要專注課業上的事情(我們大二,兩人都蠻重視課業),太親密的行為一律不可以,我當時還蠻委屈,以為是自己做錯什麼還是他不喜歡我了。其實我也知道我們不可能要做,萬一真的超過範圍我也會喊停,所以我不明白為什麼連親親這種普通的小事都不可以,他只說萬一親了他就會忍不住。我們那時有點不愉快,但後來回去想想可能他也是為我著想,所以就主動找他跟他說了對不起並表示我明白。過了幾天也不像特意冷淡我,只是沒有再講那些挑逗的話了>< 平時我們應該算是關係還蠻良好的,吵架次數很少,也沒有對對方大吼大叫過,最多只是小小不愉快而已,然後都會在當天解決。所以我覺得我們之間沒有隔閡或是溝通不來的問題。我其實尊重他的決定,也覺得他很體貼能這樣想,只是真的覺得很奇怪?想問有男朋友會這樣嗎?還是只是我疑心重了?
#1
赌氣話而已。
#2
在我看來不是賭氣
不過妳男友說這種話還太早了一點 總之時間證明一切
#3
時間會證明一切+1
#4
所以,原PO「疑心」的是什麼呢?他有隱疾?他沒那麼愛妳?他有別人?還是?
#5
我是原po
回#2 #3 你們說的證明是證明感情嗎?我其實不在意沒有親密行為(不是不要) 因為感覺可以跟他在一起就夠了 我怕的是他不愛我了還是什麼其他原因才提出這麼久的時間
#4 我不擔心他有別人 因為我們從高中就認識 他性格算是比較安靜的 也不懂什麼追女孩子的手段 這麼多年的了解我不相信他會去追別人 我怕的就是他是不是沒那麼愛我
#6
時間會證明一切,
會證明他是不是真如他所說,
會證明到底有沒有愛⋯
時間會證明很多事。
#7
年輕的男生多半都是忍不住的啦!
別說三年,我看三週都很難XD
#8
那麼,原PO,如果他願意跟妳親密互動,妳的心裡會比較「踏實」嗎?妳覺得,對方要怎麼做,才能讓妳對他「有信心」呢?還是,沒信心的是「妳自己」?另,相較於他的「量力而為(如果擦槍走火)」,「不計後果」對妳來說,會是妳選擇去「感受」愛的唯一作法嗎?
#9
我是原po
#6 謝謝你
#7 也許不是,我覺得他是會說到做到的人
#8 我是相信他的 可是如果當時我問原因 他可以馬上說給我聽的話 我也許就會覺得很踏實 但他是支吾了一下才說我們要專注課業 所以我才會不安心 我在想他會不會只是不擅長表達 所以遲疑的反應才會讓我有點委屈 另外 也許是我對自己沒信心吧 我們都是對方的第一任 但他之前有喜歡過兩個女孩子 她們都比我優秀 所以也許我的不安全感還來自這方面吧 一開始交往有自卑感 但交往9個多月 這方面的不安全感已經淡了很多 但也許多多少少也算是因素之一吧
#10
這是當時聖人模式下的說法,過陣子就知道了。
#11
可能是等‘‘潛伏期’’
#12
有些人會說這樣的話讓另一半覺得超過親密似乎也不是很嚴重的事…
欲擒故縱的手法之一 ~~
#13
脫光在他面前看他受不受的了哈哈
#14
原來如此,原PO,如果他「曾經喜歡過」的兩位都比妳優秀,但他現在「選擇」了妳,不也可以「解讀」為「因為妳比她們更優秀」?相信,應該沒有人會選擇「退而求其次」的感情、對象吧?起碼我自己不會,原PO妳會嗎?妳覺得他是這樣的人嗎?
另,世上的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妳覺得她們有的,妳沒有?妳有的,她們也不見得有哇!不是嗎?因妄自菲薄「動搖」彼此的信任,反倒得不償失喔!對吧?
#15
剛忘了匿名了 哎算了吧
#14 嗯 聽了你的話我懂了 我是應該相信他的 時候到了自然會水到渠成 可能真的是我想多了 謝謝你喔!!
#18
遇過嘴巴說不要,
每次還是忍不住繳械的男友。
老娘要就是要,哪容得囉唆?
#20
我可以理解「親了又不能到finish 的感覺」,我也會選擇一開始就不要。
#21
會不會是信教的人
有時候教條就是嚴格到結婚後才能發生性行為
#23
他很重視你嗎?
會不會是他覺得,發展得太快,
怕自己常忍不住會影響課業、或擔心你會覺得他只是為了身體才跟你在一起?
或者也有可能他覺得現在的自己不夠好,希望你能等到他變得更好再跟他做?
還是對於性知識比較貧乏、覺得一做就馬上會懷孕,還無法承擔起責任呢?
照描述看來你們都是很認真很拚的人,不過對方也說了「三年」這個時限,
感覺他很在乎你,所以希望你等他變得更好XD
不過以上都只是我的猜測…如果真的很在意的話,
建議還是找個時機攤開來談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