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那個他跟我是網戀,我們兩個吵過一次大吵,其他都過的很甜蜜,有時候我們會開一點性慾上的玩笑,受傷的時候但是因為和他住的太遠了,而且只能用通訊軟體來聯絡對方,他時常很忙,我也不清楚他在忙什麼,他不跟我說我也不去問,但是日久下來我變的很不安,我也很怕他對我是不是真心的,但是我又不太敢確認,萬一是怕他覺得我不相信他,萬一不是我又怕我接受不了,求大大給過解答
#1
天蠍座說真的很隱形
之前在學生時代常常碰面就很活絡
但是出社會後拉了點距離(都在台北)
就變得很不常聯絡
我常常拉他去看電影(都是男生)才會說說話
平常也是久久才上群組留幾句話
對自己的隱私很保護
所以我也不太過問他的私生活
以上…給妳當作參考
連男生的好麻吉都是這樣
所以我認為有點距離的妳們
平常時間他應該也是跟我的情況差不多
#2
妳們是多遠的距離?常見面嗎?
#3
我們是不同國家的,他不常正視我的問題我ㄧ認真他就逃,有的時候我不知道他到底是說真話還假話
#4
天蠍座對愛情很認真
但也不喜歡說謊
所以不喜歡的時候他寧可逃避問題
因為沒有承諾就都不算數阿= =
#5
天蠍男喜歡欲情故縱,會愛搞曖昧,但有時候只是想被喜歡的感覺。若他不正視妳問題,就代表他說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