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有遇過想分手卻不掉的魔羯男嗎?

交往一陣子,發現魔羯男的脾氣非常的不穩定,心情不好或吵架的時候就會出言恐嚇,嘴巴上說合不來就分開,但是一旦我不理他,他就覺得我憑什麼可以不在乎他,一下子求和,一下子耍脾氣,搞得我身心疲累,想分手卻不知道該怎麼說,因為說了也沒用,他總是會說一大堆理由說他會改,我給過他很多機會了,我累了,請求各位有和魔羯男談過戀愛的,給我建議吧,萬分感謝

#1

有恐怖情人的跡象欸…
他出言恐嚇的時候記得錄音,如果有暴力的舉動就要趕快去驗傷、申請保護令,
一直都甩不掉的話可能就要考慮人間蒸發

#2

該封鎖的封鎖,
該斷絕的斷絕,
下班或下課走不同的路線,
盡量找人陪⋯

分手不需要任何人同意,
妳說了算⋯
我遇到的魔羯男都超好打發⋯XD

#3

1F:是啊,喝酒的時候比較可怕,平常是都蠻正常的,也都還蠻疼愛我的,只是一旦喝酒又不順他的意,就是很容易失控,覺得他怕失去,但是用的方式是錯誤的,久而久之感情就被磨光了,只剩下恐懼⋯⋯當下沒辦法錄音錄影,是因為怕當下的他會失控,做很多清醒後才會後悔的事,所以不敢正面跟他衝突。只有一些訊息對話出言恐嚇的有留著
2F:我身邊朋友遇到的魔羯男也都是屬於重感情,而且不是太難處理的,少部分遇到像我這種的狀況,姐妹也遇過要死要活的那種,說自己要傷害自己或者是放棄人生之類的話,我覺得那也算是一種言語暴力和情緒勒索了⋯⋯
目前和姐妹討論的結果,也是盡量冷處理,不要跟他起衝突,減少見面的機會,希望他趕快去找到別的對象,我才能真的解脫,因為工作的地方他知道,而且怕影響到家人安全,覺得自己談感情搞得全家雞犬不寧真的很罪過,所以希望事情趕快解決,直接說分手會激怒他,所以我真的不太敢直說。

#4

有耶@@
我的上任也是魔羯座的(嘆氣
他的情緒不穩也是讓我心生恐懼
所以我說完分手之後
他的一切聯絡方式
我都封鎖了
搞得連我回家都很緊張@@
很怕他來我家堵我
不過還好沒有
當時我怕到我都想去姊妹家借住一週了
還好我分手了
不然活在這種緊張陰影之下
太地獄了!!!

#5

5F:我完全躲不了,工作的地方和住家不能改變⋯⋯能否請問你們交往多久呢?不知道會不會和交往時間長短有些關係⋯⋯

#6

我們交往半年@@

#7

我們一年半,我在猜會不會是因為還算熱戀期,所以他們的反應會比較激烈⋯⋯

#8

「我身邊朋友遇到的魔羯男也都是屬於重感情,而且不是太難處理的,少部分遇到像我這種的狀況」,所以,其實跟是不是魔羯沒多大關係囉?純粹就是個情緒控管有問題的人吧?(怎麼認識交往的呢?交往一年半才原形畢露?還是?)

另,冒眛請教,提分手的是原PO妳嗎?還是妳只是「不理他」,始終沒能(不敢)明說妳要跟他「分手」?他「恐嚇」了妳什麼呢?

#9

我是原Po ,非常抱歉,我並沒有要針對哪個星座,單純只是因為第一次遇到這樣難解決的狀況⋯⋯才會針對星座來問問看大家的意見。
有時下班很累,又常常需要陪他應酬,有時我希望提早離開,因為隔天需要早起上班,但他希望我陪在他身邊,跟著他們喝到天亮,陪他一起睡,我如果不太順從,他就會藉酒發飆,他會趕我回家,但如果我回家了,他卻又恐嚇我,如果不回去陪他,他就會要我或家人好看⋯⋯當下我為了要安撫他的情緒,就回去陪他,他就沒事,隔天清醒以後會道歉,但是重複太多次了,甚至凌晨在路邊就會大吼大叫,不管旁邊是不是有路人,不管會不會吵到在睡覺的住戶,一次比一次嚴重,我無意針對星座,但真的是遇到令人頭痛的問題,才會這樣發問的⋯⋯

#10

我單純只是希望能平靜平和解決,不想為了這些事情跟他鬧到在外面被人家看笑話,這種心情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說,目前正在冷處理中,他跟我提過分手,但是隔天又不分手,反反覆覆的,我也不敢刺激他⋯⋯

#11

原來如此,所以,原PO,所謂「冷處理」的話,妳是怎麼做的呢?「順從」他的無理取鬧(發酒瘋)是其一嗎?還有?

另,「如果不回去陪他,他就會要我或家人好看」的恐嚇,一直都有?這樣的話,記得下次跟他對話時,先「準備好」錄音筆或手機錄音之類的,現在開始,每次都錄下來(別讓他知道),以備不時之需吧!

想說的是,「惡人沒膽」,無需刻意激怒他,不過也別「有求必應」喔!這樣只會讓他「得寸進尺」吧~現在你們的互動狀況是怎樣的呢?他單方面主動來糾纏妳?妳完全被動狀態?還是?

#12

目前是半說服他說彼此冷靜思考一下,或許過陣子他會發現,我並不是他要的那個人,或者是我不是適合他的那個人⋯⋯他說他會努力改變,但我還是認為需要一點時間跟距離,才能知道我們是不是真的適合彼此,我心裡還是有恐懼的,所以想在下次發生事情之前,先問大家的處理方式如何,好讓自己不慌張,謝謝Taro美女,這麼用心提醒跟建議。

#13

「半說服他說彼此冷靜思考一下,或許過陣子他會發現,我並不是他要的那個人,或者是我不是適合他的那個人」,嗯,原PO,這樣的說法似乎反而留了「伏筆」給他呀!(實際上是,他已經不是妳要的人,不是嗎?)所以他「以為」還有改變的「餘地」,因此緊抓著不放囉~還是,妳「真心」認爲他「有可能」改變,所以想給他「機會」?(同時也是讓他對妳糾纏不清的「機會」?)

最後,還是「人身安全」,「讓人看笑話」會比「自己的命」更重要嗎?妳的最壞打算是什麼呢?應該不會是「犧牲小我完成大我」,委屈自己再跟他一起吧?如果不是,而最糟的情況還是得尋求公權力處理(警局備案及讓家人知道出入得小心之類),那麼何必讓中間這些兜轉、曲折、徒勞來「折磨」自己,以達到「同樣」的結果呢?我想,很多時候,也許「怕事心態」反倒成了「助紂為孽」了喔!(他不正是利用了妳的婦人之仁?)希望原PO再好好斟酌吧~保重囉!

#14

謝謝Taro,好的,我知道方向和方法了,妳真的很厲害,說中了很多我顧慮的,我是有點怕事心態沒錯,(怕自己太害怕把事情弄得更複雜,也擔心其實他並沒有這麼壞、只是嘴巴壞、愛逞威風而已,但不管如何,我是真的已經不想再繼續了沒錯),我會仔細想想自己應該怎麼做才對,謝謝妳的用心分析。

#15

但還是要小心恐怖情人
這跟星座無關啦
我也是摩羯座,如果對方對我沒感覺了,我二話不說會放生。
而且情緒很淡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