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摩羯男友

唉…
跟摩羯男友已經分手一段時間
但是我們分手後還是一直吵架藕斷絲連
還是可以吵完,上床後
過兩天繼續吵
其實我都明白我們在乎彼此!
但又不知道我們在堅持什麼?

這兩個月吵到摔了兩隻手機
那天我打給他…
他說他真的不想在見面了
沒完沒了!
分手兩個月了,我覺得死纏爛打這招
完全沒有用~
分手兩個月幾乎 每天聯絡
我想他也害怕我在去找他…
所以這次我決定換個方法!
就幾天不跟他聯絡吧
請問大大們,我想要過半個月再去找他
但是找他的第一句話
我卻不知道該說什麼…
或許這兩個月的拒絕
讓我不知道該如何再開口
也怕失去他
請大家幫我想一想好嗎

#1

請問樓主
提分手的是誰?
藕斷絲連的是誰?

#2

好虐的情節⋯

#3

回#1

藕斷絲連的是我,提分手的是他!

#4

回#2
是不知道該怎麼做…感情才會改善

#5

那你啥星座?
又為何而吵?

#6

回#5
因為他跟別的女生走比較近
我是處女座的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
才能讓他覺得我願意改變
不再跟他吵架
我想改變,但是不知道來得及還來不及

#7

改變什麼?
交往多久?

交往時他的行為
體貼?主動?天天熱線?

你們各幾歲?

#8

我們摩羯座不容易說分手
如果說出口了,代表沒有轉圜餘地呦

#9

嗯,「因為他跟別的女生走比較近」是你們分手的導火線?而且還是他提的?如此說來,是妳的「無中生有」,他不堪其擾?還是,他是做賊心虛(移情別戀),而妳的無理取鬧,他也只是順水推舟?所以,原PO想「讓他覺得妳願意改變」是指改變什麼呢?對他的異性關係不明「睜眼閉眼」?還是?

#10

親愛的樓主,
放下自己吧~

#11

魔羯座念舊情所以難下決定,
但是下了決定就難回頭。

#12

這甚麼故事???
太神經病了吧(不小心說了真心話@@
好好分手
好好做人
好好生活
這樣很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