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一位在曖昧的男人要出遊。明明前兩個月前就約好了日期,一個月前跟他定好了車票的時間,取票後也把車票拍給他看了,前一天才在問我有沒有要赴約?!
真的超生氣的。一個興致全無。而且其實有點難過,認真對待被當屎來踩,幹。
和一位在曖昧的男人要出遊。明明前兩個月前就約好了日期,一個月前跟他定好了車票的時間,取票後也把車票拍給他看了,前一天才在問我有沒有要赴約?!
真的超生氣的。一個興致全無。而且其實有點難過,認真對待被當屎來踩,幹。
#3
買好車票也有可能取消,他跟你再次確認也沒錯吧!
#4
嗯,不如這樣想吧,好加在他前一天來了這一招,讓妳有「機會」重新思考你們的關係,總比到了那兒,再發現什麼「不在意料中」的事更掃興了吧?不是嗎?
#6
B1 對的。而我們各自訂車票哦。
B2 工具的點是?
B3 因為他跟我確認完後說他下班再去買車票。如果真的剛好那個時間的車票都沒了,不就要重新敲時間嗎?
B4 唉我本來對他很有好感,現在覺得失望啊
#7
B5 哈哈,我也不知道他為什麼會忘記。可能他根本沒放在心上吧。我們是各自訂票啦,不然取票的時候很麻煩。他差不多大我10歲,我本來覺得應該滿可靠,現在只想翻白眼。不過不得不說他長相滿好看的。
#8
我以為是歌名勒…
#11
B8 謝謝你提到這首歌。一直覺得黑人女歌手的嗓音很獨特啊~
B9 他29~39歲
#12
前一天才講確實有些誇張,應該在平日中的聊天陸續會提及才是,但是有講從比什麼都不提更好呢,就像 #4 所說的,如果到了現場卻發現沒人來時就尷尬了
#2應該是認為你跟對方住同一區域,由你幫他買車票這樣,就像#10好像也這麼認為了
為什麼歲數的區間的(?)
#14
有女生要幫我買車票嗎(๑•́ ₃ •̀๑)
#15
對不起,我打錯了,我是要打29~30***
#16
我一個月前票就買了,也有拍照給他看。他也有說ok。總之最後感覺上搞得好像我沒有跟他討論時間自己就買票了。
#17
B12, 我自己個人是覺得前一天做確認是正常的,但是前一天才買票就很不能接受啊啊啊…如果那個時間的票剛好沒了…
#20
一個月內可以發生很多事,前一天確認個人認為也是禮貌上的確認而已,他還是有將你們見面的事掛在心上,只是你們見面可別太快滾床,再觀察看看才是!#3
#21
可是#20,對方其實是還沒買票呢…萬一沒買到不就慘了,我也很同意要多多觀察才是
#22
B19, 是火車票哦。
B20 21, 請教一下觀察的部分應該要怎麼做比較好?
#23
咦,可是我貓男耶,如果設身處地的想你應該要看對方是否會對你動手動腳之類的,是否真的貼心還是演戲做作,就是多多注意他的行為這樣,小小意見供你參考…
#24
我覺得出發前再次確認是對的,男生只是做事情比較謹慎吧,畢竟你們彼此是陌生人,車票買了也可以退票啊。我見網友也被放鴿子過,而且男生出過社會了,約定前一天做最後確認很正常,不代表他不重視這一次的見面。我最慘的一次是某個網路認識的女生,Line聊了兩個月,從台北開車到雲林找她,飯店還訂了兩晚,結果沒做最後確認,她家中剛好長輩過世,約定的週末無法見面,這才真的慘慘慘。
#25
B24, 我這次是跟他第二次出遊。第一次也都沒有這些問題。我們兩次都有互相確認。只是第二次的對話內容讓我覺得不被重視。不論是和誰約,我前一天一定都會確認,我覺得這不是問題。但是我向他確認時,他才說,噢,我看看我明天那個時間能不能,等等再去買票。其實我們一個月前時間都說好訂好了結果變這樣。
#26
不同車廂的話也還好,
每個人工作性質.生活環境習慣都未必相同~
只要最後目的達到就可以了!
有些人喜歡未雨綢繆
有些人喜歡最後關頭才動
行程前的一兩天確認比較好
#27
太誇張了!
把槍他,打槍他。
真的給貓女大大的壞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