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哭敵人會笑

身體很累•心難受•頭腦打結•失眠了!
不能哭敵人會笑……
為什麼一定要30個字煩?

#1

因為版主認為本文應該要有一定的內容吧,若是"作詩寫詞"的話就沒話講了

#2

傷心睡不著,發洩而已

#3

抒發一下情緒很好阿。

#4

好多失眠無聊的人隨便幾個字就開版了
這也是臉紅紅讓人放鬆的原因
不過倒是製造想看有內容的臉紅友的眼睛業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