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很累•心難受•頭腦打結•失眠了! 不能哭敵人會笑…… 為什麼一定要30個字煩?
#1
因為版主認為本文應該要有一定的內容吧,若是"作詩寫詞"的話就沒話講了
#2
傷心睡不著,發洩而已
#3
抒發一下情緒很好阿。
#4
好多失眠無聊的人隨便幾個字就開版了 這也是臉紅紅讓人放鬆的原因 不過倒是製造想看有內容的臉紅友的眼睛業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