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因工作認識,剛開始我真的很討厭你輕浮的態度
可是每次在我難過受委屈的時候,卻又會哄我開心
漸漸地,你走入我的心
你也主動找我搭話,我們從普通同事變成了朋友
那天你休假主動來接我上班,對我說喜歡我
我開心的不得了,可是我能接受嗎?
當初還有個交往3年的男友,因為一些是暫時分離
原本不打算再談感情的我,卻因你而猶豫
你了解我的情況,說不管那些,就只是因為你愛我
你願意等我
開始了我們曖昧時期,表面是朋友,實際卻更像戀人,我用盡全部心力去愛一個人
付出所有,我們相愛了一年
就在昨天早上還開心聊著放假要陪伴你的,當晚你告訴我,你交了女朋友
我的心很痛,痛得我想掉淚,卻還是勉強撐著笑容對你說祝你幸福
你說我們還是朋友
是呀,還是朋友…
這是不是上天給我的逞罰?一開始就是個錯誤,我不該愛上你,不該同時給兩個人愛
你不等我了,你轉身去愛另一個女孩
都是我做錯了,我不該愛上你
可是我的心好痛好痛,眼淚停不下來
#1
沒有對錯
是垃圾 就該丟棄 無需留念
愛自己 才快活
#2
我覺得你如果真愛對方
那就該好好跟原本那認分乾淨
而不是說給他等
那你有給人家期限嗎?
已經一年了
他花在你身上整整一年了
你是要他等到什麼時候?
他也會怕
怕等到最後是不是還是什麼都沒有
而你跟你男友也只是因為一些事情暫時分開
等於沒分手不是嗎?
突然就這樣移情別戀了
一次傷害兩個人啊~
你也不是最大的受害者
你們大家都是受害者
#4
ㄜ…他不是說願意等你嗎 為什麼自己先交起女友來了=_= 雖說一個人是不會等你一輩子,但是看不出他的真心…?
#6
原本早上還開心地聊著隔天休假要一起出去的
誰也沒想到晚上收到訊息:剛剛交了女朋友
你還說難道要等陪我出去之後才告訴我嗎?
那我呢?我把真心放在你那,你就這樣把他丟了?
我不知道是你主動還是那女生主動
但我真的很難受,心碎的感覺很痛很痛
你說我們還可以當朋友,可是我想做的是陪在你身邊
我做不到完全灑脫放棄你,我只能自己私下傷心難過,表面維持笑容的祝福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