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有沒有過在最愛彼此的時候分手?
就算是先說分手的這方.
心也是很痛的,知道怎樣也無法再繼續的那種痛
我跟他在一起不過5個月.
我愛他
也在他的懷抱裡感覺到愛
是我的誠實讓我們的感情被所有人不看好
我知道我的家人關心我.也很認真的在幫我審視這個人
所以家人問我有關他的問題.我都據實以告
直到所有人都不看好他的時候
我卻找不到理由回到那個我感到安心的臂彎
如果想跟所愛之人走的長久.你們之間的問題最好爛在肚子裡
#1
有沒有想過,旁人看到的是妳的盲點?愛足以遮掩一切不堪⋯
#2
爛在肚裡的,總有一天會爛到外。敗絮其中,表面都是自欺欺人。
#4
嗯,會痛與否,跟誰先提分手(放下的決心)並非絕對,倒是跟妳「付出」的程度多寡有關吧!而,不能長久,只是因為旁人的不看好(妳的隨之起舞?),還是說,那個「無法讓妳找到理由、感到安心的臂彎」也難辭其咎呢?
#5
#綠柳
他的不好,我全都知道
也非常清楚如果走到最後的結局一定是傷痕累累
#德
是啊…就算我不說.他的家人也是一清二楚(我跟他姐姐是閨蜜
#3
我家人也是說我這次感情放的太快
但是愛情不就是這樣嗎?
一旦決定要去喜歡了.就是專心去愛
#塔羅
旁人的不看好是一點,他本身的態度也是一點
如果他積極一點,或許我會為了他放棄我的世界也不一定
#6
其實應該說,在「決定要去喜歡」的這個時間點上,妳想到的是什麼?
很多人其實是「因為誤會在一起,因為瞭解而分開」,決定愛一個人的時候其實理智成份不太高,但是真實相處卻又愈來愈理智。
這也是為什麼我會把決定愛一個人壓在很後面了⋯
#7
所以,原PO,「開始」喜歡或愛一個人的那種火花,可以不需要任何理由的呢!但,若要細水長流,不會「只有」喜歡或愛的這種「衝動」就足夠吧~更不可能會是「掩耳盜鈴(爛在裡面)」囉~有想法、沒做法,也是會「後繼無力」的呀!他的「不積極」不正是不言自明了呢~從另一角度看,「先分手的痛」像是所謂的「長痛不如【短痛】」,有努力過,才能無悔的放手呀!對吧?
#8
是啊…
當初我們真的是因為誤會而在一起,
說要分手的前幾天也是反覆思考了很久
痛.卻又忍不住想他
#9
才剛分手還是多少會影響,
這是必經的過程,
把自己照顧好才能迎接未來的生活。
#10
我相信我會把自己照顧好的
#12
並不會,先講的人也許心更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