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是否喜歡女人才說謊?
有些事情說了出口怕女人不開心?
在乎關心?
照顧對方感受?
#2
看情況。
但是不管怎樣,
無法真誠對待人的男人,
再怎麼說在乎與愛,
又如何得知真假?
#4
我從來不酸人的~^_^
#5
因為酸的不是⋯嗯~^_^
#7
說謊是因為怕麻煩
渣不會說自己渣的道理,懂嗎!
#9
欸~妳不知道臉紅有我的專欄?
(笑)
我根本不在乎你覺得什麼呀⋯
#12
會說謊就是怕被罵啊!怕吵架啊!怕麻煩啊!就只想到自己而已啦。
#13
不在意還會回文?
我的榮幸~
#18
妳們有委屈干我屁事,雙方約出去派出所辯論,還可以邀記者見證.
全部人都變網紅
#19
妳們有委屈干我屁事,雙方約出去派出所辯論,還可以邀記者見證.
全部人都變網紅
#20
妳們有委屈干我屁事,雙方約出去派出所辯論,還可以邀記者見證.
全部人都變網紅
#21
妳們有委屈干我屁事,雙方約出去派出所辯論,還可以邀記者見證.
全部人都變網紅
#22
#12
那是否在乎呢, 如果不喜歡也懶理, 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