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後的不愛,和愛上另一個人的不愛,有什麼不同?

愛的死去活來,多年後放下後的不愛;

和因為愛上另一個人,始知自己從來沒有深刻的愛過一起生活的人的不愛;

都是不愛,這兩種不愛,有什麼不同?

#1

嗯,兩者的差別,似乎在於,後者是「比較」而來的?(「愛上另一個人」像是「對照組」?)

不過呢,「愛」的定義,是「因人而異」的解讀吧!「不愛」亦是如此呀~如人飲水,也只有、只需要當事人知道差別在哪就好啦~旁人始終是「霧裡看花」而已呢!對吧?

#2

人心隔肚皮⋯
你永遠不知道是前者還是後者,
反正就是不愛了,
理由比較美好似乎大家比較能接受而已。

#3

恩 因人而異
所以不要問比較好喔

#4

年齡的成長讓男人腦袋產生質變⋯
年紀輕會是轟轟烈烈,年紀大再愛上別人又是另一番闡釋。

無法說愛前者,還是後者,愛情無法被比較(這是我的男閨蜜分析男人想法),只能說是心態改變了,硬要比較,對三者都是傷害。

不愛就是不愛了,在乎什麼呢?

#5

0×1=0
0×2=0
0×3=0
……
不愛,一切皆空,又何來不同?

#7

樓上好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