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昧不清。巨蟹男

在之前的工作上認識了一位巨蟹男,我對他很有好感我們之間的互動也還不錯,但是有時候會忽冷忽熱的所以一直不知道他對我有沒有感覺,後來因為我要離職了怕以後可能會疏遠所以我們就好像約好的一樣互相在邀約對方出去,之後也莫名奇妙的發生了關係,原本以為可以確定他也是喜歡我的,後來發現他對我還是一樣忽冷忽熱的,搞的我心情起伏好大,網路上看很多人都說對巨蟹座要有耐心慢慢來不能急所以也不曉得該不該問他…

#1

嗯,所以,原PO,「不曉得該不該問他」是指,問他什麼呢?你們是不是砲友?還是要「定義」什麼其他的關係呢?

#3

樓上有事

#4

#1 想問我跟他之間的關係

#7

#7在說妳另外一個貓男帳號

#9

蟹蟹真的@@
所以我都面無表情的面對他們了(嘆氣

#12

有共同朋友的話,可以請他幫你問問他對你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