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天蠍,他是金牛
雖然在一起的時候就知道他很無趣…
放假基本上都一起,但如果我沒想要去哪 他就是整天待在家,沒什麼互動 他就漫畫電腦之類的
性事也不契合…他不喜歡戴套 我不想吃藥 導致超少做愛…我已經放棄性這塊了
突然不知道自己跟他在一起的初衷去哪了…兩個人在一起,互相陪伴扶持、成長,是不是太平淡像家人了…?但每次都要我想要去哪約會真的有點疲倦…這些事都有跟他溝通過,但往往只持續一陣子 我們之間到底…少了什麼?還是哪裡出了問題…?
(我們每天下班都會一起去健身房)
我是天蠍,他是金牛
雖然在一起的時候就知道他很無趣…
放假基本上都一起,但如果我沒想要去哪 他就是整天待在家,沒什麼互動 他就漫畫電腦之類的
性事也不契合…他不喜歡戴套 我不想吃藥 導致超少做愛…我已經放棄性這塊了
突然不知道自己跟他在一起的初衷去哪了…兩個人在一起,互相陪伴扶持、成長,是不是太平淡像家人了…?但每次都要我想要去哪約會真的有點疲倦…這些事都有跟他溝通過,但往往只持續一陣子 我們之間到底…少了什麼?還是哪裡出了問題…?
(我們每天下班都會一起去健身房)
#1
me to,我也是天蠍歐。
新鮮感跑掉了,我覺得。
不打算結婚嗎?
#2
當然是缺少肉慾的問題 天蠍是12星座最重慾的
#3
嗯,所以,原PO,你們同居嗎?還是?
#4
兩人在一起要有一起前進的感覺
#5
忘記最初的悸動
忘記用心經營關係
忘記要一起前進
性的不契合和不改善也會影響
#6
不喜歡戴套也太不尊重女生了
#7
哦…
金牛的原罪唉
好吧(我也沒甚麼好辯解的
#11
#1目前還沒打算結婚,我還在念書,他(剛畢業)也覺得經濟還不夠穩定
#2是很重視唉…但我很愛他,也有溝通過無數次關於性了
#3我們同居
#6他是不會不戴還硬要做,如果真的想做還是會戴
除了性以外…大家有什麼可以建議我的嗎?
謝謝
#13
撇開性愛上的碰觸
妳們平常日常中的親密小動作也很缺乏嗎?
偶爾的擁抱、親吻那些呢
天蠍很注重肉體上的碰觸感覺來維持感情熱度
我想他都木訥成這樣
這方面是不是也不及格
#14
#13 仔細想了一下…好像都是我撒嬌討抱或討親…如果完全不暗示他,他就真的非常少主動。人多的地方親他 他會很害羞,只有逛街牽手他會主動(可能也習慣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