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這種問題很怪…
可能有人認為是雙方該討論的問題
但我真的挺困擾的…
我男友大我一歲已經不是處男
個信:暖男/不說謊/貼心/上進/性慾強/乖
我跟他都是抱著要長久的心情對待這段感情
但以後的事情真的真的很難說
我也不敢給出我的第一次
或許人家覺得"婚後性行為"的概念是以前的年代
但我覺得…第一次不是給自己的老公感覺就不太對…
他很尊重我
我不要就是不要
我也相信他很愛我
以他的條件交到女神不會意外
他性慾很強 每天幾乎會清槍
我不知道到什麼程度可以把自己第一次交出去
我也會…有點心疼…嗎?
他很想要我給不了他的感覺…
我想參考一下大家意見
畢竟我沒見過什麼市面…
他也是我第一任
很真心交往對象
Q1:大家的第一次都是在幾歲啊?
Q2:交往多久後發生?
Q3:應該要婚後性行為?
Q4:他性慾很強每天都要正常嗎?
#1
這種事不用勉強自己
為了對方做自己不想做的事,何苦呢?
如果對方愛妳就會站在妳的角度為妳思考
體諒妳,
不然就是確定會走久遠的,在考慮吧!
1、25
2、一個禮拜內,對方邀約
3、看內心開放程度
4、看人體力,見仁見智。
#5
1.26
2.交往時間很模糊.先認識留電話彼此有好印象⋯⋯空白一年多.電話聊天1年多.假日都出遊…見過彼此朋友父母…是他主動安排,第一次有差嗎?主要是本質上的吸引重於外表的魅力(第一次見面是一見鍾情,可兩人屬於慢步調土象星座認為不牢靠),電話聊天就開始聊很深沈的,這是因為他給我安全感…他打敗其他追求者感動我,上床跟交往多久無關吧!?結婚23年只有越來越濃密。
3.計畫不如變化…本人以為可以婚後(民風純樸)但自從發生婚前性行為…信任感與兩情相悅
第三次就無套
4.很正常…熱戀男女…他一天很多次…我被開發到很需要
#6
還有
這沒有sop流程,主要看你的信任程度與性開放程度
你問大家.不准的
#9
Q1:大家的第一次都是在幾歲啊? 高中就把女友推倒…
Q2:交往多久後發生? 2個月。
Q3:應該要婚後性行為? 男生沒感覺,女生比較會想要給老公。
Q4:他性慾很強每天都要正常嗎? 年紀輕很正常。
#13
幫忙做意見回復
1.25歲
2.3個月發生
3.沒有婚前婚後的絕對答案,婚後雖然一定也成定局,但性生活如果不美滿也無法反悔了
婚前雖然可以磨合練習,但卻不一定將來會踏上紅毯
4.年紀18~28的男生有運動是需求很大又非常有體力的年紀,每天魯一次槍都還可能不夠
但做愛是需要全身的體力活,所以要參考男生辦事情的耐久性除以體力才能判斷
#14
有人未成年時就發生關係,有人結婚後才發生關係,有人一輩子都沒做過。性欲強不強並沒有定論,端看和伴侶合不合而已,合就是剛好,不合就會覺得對方太強或太弱。你問的問題不會有標準答案的,也很難找出平均,我相信你是知道這點的,就算是問同一人,他/她在不同時期也會有不同想法和作法,一切就在於自己是不是心甘情願,確定這是自己想要的。很多人在交往當下都是真心的,為什麼大部份還是走不到最後呢???如果你在有任何懷疑或勉強的情況下發生關係,如果未來不能如你所願,到時你又會怎樣???成熟的人會有成熟的方式處理自己的性欲,不要相信什麼你不給就是不愛我的觀念,真正愛你全部的人,不會只想著那個洞XDDDD
#17
Q1:19-20歲
Q2:沒交往,自己約炮
Q3:對我而言,婚後性行為只是為了保證下一代是親生的,是很古老的基因檢測法,現代科技發達根本不需要如此,做愛並不只是為了生小孩
Q4:我作為女人,一天不自己來個一兩次會覺得怪怪的
#18
如果不愛他,不是真心愛他,不管多久我都不會給的!
1.第一次32歲
2.半年
3.未婚
4.遇到我每天都要XD
#19
嗯,可以先冒眛請教,原PO,既然男友沒有「勉強」妳,那麼妳心疼他的「點」是?另,你們都成年了嗎?有足夠「自主」能力、及承擔一切後果的準備了嗎?
#21
原po是消失了?
自己基本資料提供不足
還要大家怎麼回啊
而且問題中不乏讓人覺得知識不足
#22
Q1:大家的第一次都是在幾歲啊?
忘記了⋯
Q2:交往多久後發生?
3-400day
Q3:應該要婚後性行為?
高興就好!
Q4:他性慾很強每天都要正常嗎?
關妳屁事?
#23
感覺原po還很生澀,對「男性」比較沒概念
也對自己的想法有點搖擺不定
妳有沒有試著思考過對妳來說
「為什麼第一次不是給自己的老公感覺就不太對?」
或是
「如果第一次不是給自己的老公?」
這類的問題呢?有了解過自己的想法從何而來嗎?
先回答原po的問題
- 20歲
- 三個多月,但從交往兩個月起就有一些親密接觸
- 沒有應不應該,只有妳自己想不想
- 沒有正不正常,只有妳自己能不能接受
初戀前我也曾經覺得女人該從一而終。
如果能一次就遇到對的人,誰不想就此一生平順幸福?
戀愛後,男友尊重我,但畢竟當時愛的濃烈,我也覺得總是要他忍耐心裡很不忍。
我開始思考我會覺得需要等到婚後的原因是?如果不這麼做會怎麼樣?我會覺得破壞了自己的某些價值或是觀念嗎?
後來發現,我只是害怕。
害怕第一次會痛、會很糟,所以逃避。
害怕過去聽過的那些被用過就丟棄的故事。
害怕自己不再是「處女」而變得沒有價值。
冷靜下來思考過、做了一些功課,我開始明白一些事,像是:其實不是每個人第一次都會痛。其實「我」這個人的價值跟「處女」的身份並沒有任何關係。其實我願意相信我選擇的男人。
於是鼓起勇氣回應男友的邀約,一起去了一趟很棒的旅行,也發生了感覺非常被呵護被愛的第一次。
結束之後,男友問我為什麼突然願意了,之前不是不想嗎?
我告訴他我之前很怕,怕很多事,但我想相信他。
還記得他沒說話,只是把我抱的很緊很緊。
妳大可以覺得自己「就是不想」、「就是覺得不太對」,甚至不用心疼他。
但感情是兩個人在談,我行我素的任性,對方不一定要接受。
沒來由的拒絕,也有可能讓對方心理有所疙瘩。其實男人心裡也會有很多很多想法跟感受,只是很少說出口。
整理好自己的想法,清楚的告訴對方。
若對方不能接受,雙方商量看看該怎麼各退一步。
如果對方選擇無條件接受,請記得謝謝他的包容與體貼。
感情沒有理所當然、天經地義。
當妳自己都逃避思考的時候,沒有人有義務要永遠等妳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