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懷孕了

我是個不折不扣的小三
平常月經週期算穩定的我 月經突然遲了 伴隨著腸胃不適的症狀
帶著有點開心有點擔心的心情買了驗孕棒
一到家馬上測 不到2分鐘 2條線在我眼前
心裡非常開心 我期盼已久的小寶貝來了
但是…他 會想要我的小寶貝嗎
我一直希望有自己的小孩 有自己的家庭
但是他會願意讓我把小孩生下來嗎
我該把孩子生下來嗎

#1

嗯,原PO,如果他不願意,妳想生嗎?(有考慮到必需獨自扶養的最壞打算嗎?)

#2

就算有小孩
也未必有自己的家庭
想清楚了再生
不要因為一己之私
害了自己的孩子

#3

想清楚
單親媽媽真的很辛苦.
除非對方家大業大.咬牙養大再來分家產.
礙於妳的身份.強烈不建議妳生下來.

#6

理想的小三,不吵不鬧不惹事,怎麼會想要生小孩?

#7

妳養得了嗎?

#8

他會要嗎? 當然不
傻子才當小三
自以為不吵不鬧就能被愛
實際上會外遇的他只愛他自己
他偶爾拿錢哄哄騙你肉體就算了
會願意再多個賠錢還有風險的??
只能說你都傻 對不起小孩
期盼已久?
真的認為"盲目愛"“欠缺考慮”“沒有身分”
你的愛和被愛恐怕也只是被愛吧
有了小孩 能轉正?
還是自己偷偷養也滿足 有能力?
有真的為孩子考慮過 只是期盼並計畫懷?
有太多現實面 不知是傻還是蠢

#9

想知道後續,跟孩子的爸說了再做打算

#10

經濟上承擔的起的話,
男人一般都會要小孩的,
不過不一定會繼續要小孩的媽喔!
小三年華青春不再了也就不吸引人了,
升格成孩子的媽也是禍福不定啊!

#11

樓上正解

#12

如果是我, 會自己處理掉, 但不會讓對方知道…

#13

有自己都家庭?!
把家庭建立在他人家庭上?!
愛玩的就會說拜拜,會負責的只要小孩,
這樣的人原本就不屬於你,小孩也不會是籌碼。

#15

瞞蠢的 只是掌中玩物

#17

自私娘 可憐兒 沒身分 苦童年
不是他娘精心策劃許久
就是他爹忘記要射牆上
這樣的孩子 真的能幸福?!

#18


多說無益

#19

也是 自己不清醒 說多也沒用

#20

有孩子,我覺得很慘…

#21

有孩子,我覺得很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