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上有幾篇文章都有閱過
但是還是想問問看大家的想法
我該如何是好 ?
這樣的自己好像很糟糕 心裡覺得很糾結不已
但是感情到底該不該勉強…
現在我是有男朋友的 (現任稱為A/大我幾歲)
但我好像喜歡上另一個男生 同班同學(稱他為B)
之前我對B抱有不錯的好感
但是當時一直以為和B沒機會
加上A當初不斷的追求 這樣的環境下
當時我就選擇了和A試試看
現在大概交往不到半年而已
當初其實交往是抱著嘗試的心態
到了現在我發現我對A好像的確沒什麼感情
而伴隨著畢業季來到 我的心情更加凌亂
原本我和A提出分手 但是他依然想挽留我
A其實對我也很好 是個很不錯的人
我不是一個果斷的人 他的挽留讓我又軟下心來
可是我的心好像已經在B身上了
雖然不知道B對我的想法到底是什麼
卻隱約能從他身上感覺到他給予的幾絲好感
好想趁著畢業告訴B我的心意 即使沒有回應
不想讓自己後悔一輩子
我感覺自己真的很不好
可是還是不想放棄B …
#1
希望不是高中以下 但你的確渣
不夠愛 當初就不該抱著"嘗試"心態
去給予希望並傷害他A
騎驢找馬 有更好的就想換
既然的已經知道了 那就快分手
雖然或許只是一時新鮮感
但有這樣的想法請別繼續傷害A
不過。。。B要是知道你本來有男友。。。
當然 絕對比"有男友時"又同時"告白"好
#3
關係先處理好再告白吧
但是A那邊當初太輕率了
若要分手請小心一點
恐怖情人現在可太多了
#4
嗯,原PO,感情從來都不是「選擇題」喔!妳確定二擇一之後,不會有C、D、E…出現?先捫心自問吧:沒有B的存在,妳會跟A繼續(直到有更好的出現)?還是,無論有沒有B,妳都無法勉強自己喜歡A?同情 ≠ 愛情,長此以往,我想A也不會安於「搖尾乞憐」來的「施捨」吧?如果,今天B,如同妳對A這般對待妳,妳作何感想呢?
#5
所有的關係建立與結束,
都需要學習與熟練。
妳嘗試了與A相處,
過程中,
妳知道自己其實不這麼喜歡他⋯
妳有了喜歡的人了。
這時候妳面臨了取捨,
或者投機。
妳有很多的選擇,
如何挑選出合乎妳心意,
又能把傷害降到最低⋯
這是所有人一輩子的課題。
很多人一把年紀了還沒學會。
妳可以慢慢學習,
但是提醒妳,
善待那些被妳傷害的人,
他們是妳生命中的老師。
#7
認同#1#3#4
感情從不是選擇題,尤其還是這樣的。。。
#9
以上的回覆我都看過了,謝謝大家給予的意見。關於#4的回覆,我想就算沒有B的出現我還是無法勉強自己和他繼續下去。不過還是感謝各位撥空回應,我也知道我這樣其實非常不好,也許我還太過年輕,的確我的愛似乎太過於膚淺。如果沒有想和A好好的在一起,的確當初就不該答應他,也謝謝其他人給的意見和關心。感情的確很複雜,我會慢慢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