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人外遇
女人在不知情下以為很幸福
當男人常跟外遇互動
女人什麼也不知道, 很開心
會否到死也不知道
那麼男人還愛老婆嗎?
#1
愛,當然愛!
家常菜吃膩了,偶爾需要甜點滋潤,
但習慣的還是家常菜
#2
我認為不愛了
心已不在了
#3
認識一個朋友
老公有外遇7年
但沒有發覺到, 因為不常見面
每次見他很開心幸福
但我覺我他很可憐
老公個人已不在
#4
#3試問,如果你朋友知道了對她會比較好嗎?心碎了,家裂了…………她能好過,
有時換個角度想,老公外遇的潤滑劑,反而是替她們夫妻多了久別的戀愛幸福感
#5
我是#3
有時跟他們一起吃飯
看到他們很姻愛
心裡就覺我朋友很可憐
以為老公很專一
#6
表面上的幸福總比實際的痛苦好
#7
男人會外遇問題其實很多…
再一起久了,膩了,這是事實,我單身但是這點我肯定我會。
工作壓力、家庭壓力、金錢壓力、兒女教育…
不同的壓力會讓男人去找舒發的管道…
喝酒裝瘋賣傻、五木森林找樂子、外遇…PS:外遇(省錢)是朋友說的,而且最好找人妻。
我想男人最不願意放下自己的 懦弱,好好跟自己最親的另一半好好討論。
原PO妳也辛苦了,希望老公能快點回到妳身邊,加油。
#8
#3你比你的朋友辛苦…………拍拍,#4回
#9
在當小三時,
是透過另一位友人得知,
大叔多麼愛他老婆。
友人不知道我跟大叔的婚外情,
只是一直訴說他們夫妻多相愛,
出國時天天熱線視訊,
甚至友人也跟他妻子很熟。
其實想也知道,
大叔接受訪問、
上電視台受訪、
演講授課⋯⋯
全部都是老婆操持,
沒有她沒有現在的他。
我知道我永遠不會成為她,
我沒有她這麼愛他,
沒有她讓他這樣無後顧之憂,
憑什麼他能這樣在外亂玩?
所以我退出這場遊戲,
我知道除了我還有其他的女人⋯
不過那已經不是我的世界了。
#10
不愛 那都是一己之私的藉口
就算有回家 通訊 做愛
也只是他自認為"愛" 心早不在了
#7說的那些壓力
其實也是他們包裝合理化
#11
實際痛苦比表面幸福好+1我也不要假幸福
#12
並不是每個男人都會外遇的!
#13
要是愛 也能用心經營
老婆能是家常菜也能是甜點
#1說都就是偷吃者其一都合理化藉口
和上次那些偷吃貓男說的很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