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這樣很屁ㄅ?滿意滿意滿意ㄌㄇ!
注音文都出來了,我演好一個屁孩給你看,狗娘養的
#22
這樣很屁ㄅ?滿意滿意滿意ㄌㄇ!
注音文都出來了,我演好一個屁孩給你看,狗娘養的
#23
我覺得說我發存在感的一定超喜歡我,我每次發文都會關注,然後說我刷存在感,你們一定超關注我的,才會這樣,我了解,我一定會持續發存在感文的,加油!愛你們呦!
#25
我就要讓你笑,最愛讓你笑了,不是說我是屁妹嗎?那我就當個屁妹,我最愛逗你笑了 ,開心吧? <3
#26
啊…你們真的好難侍奉啊…當我成熟點就說我刷存在感,當我當個屁妹又在那邊酸~
我總不可能滿足所有人吧?
#27
我不成熟呀~我是屁妹耶
#29
我沒說我想自殺呀,我真的覺得你們病比我還嚴重,開始會幻想了 <3
阿不要一直用匿名嘛~你看樓上,我都不知道誰是誰
#30
好煩哦你們這些小酸酸…不玩了((喝茶
#31
某天晚上我家附近也有一位女生跳湖自殺,現場留下一支手機、兩罐啤酒、一把鑰匙,我站在湖邊冷冷看著她的屍體被打撈上岸,心裡想著她也有自己的立場,也許這是她得到解脫的方法…
離開時聽到兩名員警在討論著她是位離婚的麻麻,還撫養兩個未成年子女,現正在苦惱著要怎麼告知他們這個事實請他們前往認屍,聽完後心裡真的好酸…
我覺得多為了小孩子想想,不然從小沒有父母,回到家感受不到溫暖又何其無辜~.~
#32
多為爸媽想想…
話說剛剛走下坡跌倒XD
我穿著12~14公分的楔型鞋
就算跌倒了我照穿
雖然有點拉傷就是了
身高166+14=180cm
難怪路上一直都有人注意我的鞋XD
跌倒之後笑笑的說沒事!
#33
V
相對多為爸媽想想,我比較偏向多為小孩想想,因為小孩從小沒有父母的疼愛所造成心理的缺陷遠遠大於父母失去寶貝兒女,"多為XX想想"是個甜蜜的負擔,因為這句話讓一個走得很不捨;不過這句話也表示你心裡還惦記著她,不管你心裡惦記著她或者是妳知道他心裡一直惦記著妳,對我來說都是一種幸福。所以我滿佩服那些輕生的人,因為心中輕生的念頭此時已壓倒所有的一切而做出的行為,所以那晚我心裡沒有任何感覺的看著一具冰冷屍體從水裡拉了上來…
其實男人不太懂女人愛漂亮的心態,但穿著12~14公分的楔型鞋…這走起來不會很彆扭嗎?!
#34
同情她+1
13歲開始經歷這些痛苦…雖然自殺對不起身邊的人,或許是讓自己得到解脫,不在活著那麼痛苦。
綠柳公子 ~
我朋友最近也因為性侵陰影 精神病發作
問我說 活著有什麼意義 ?
讓我難過說不出話
很佩服作家可以寫出自己過往 接露瘡疤很痛苦…
#35
真的很討厭那些匿名小酸酸,躲在匿名後的傷害者
#36
認同#34 不是當事者難懂
而且臺灣法制 永遠都是到出事才大報
過了一陣子 或許大改 或許風平浪靜
沒有犧牲者 哪有如今的保障
和那時的軍人姦殺案一樣
#37
可是美女作家自殺的下一步
竟然是促使通姦除罪化法案的成立
這個結果讓人失望
作家可憐,陳星老婆不可憐
我們媒體跟政府病得不輕,陳的老婆變成隱形人被忽略,陳的女兒至少還是配角,偶爾浮出來講話。
林羿含可憐我們知道,陳星老婆活該?
沒什麼,今天連俺情緒也受影響了
#38
我支持通姦除罪化!
回歸民事法庭吧!!
至於老婆無辜?
她老公強姦女學生吔!
她就算無辜也不是女學生造成的!
#39
我是34
至於老婆無辜?
#40
他老婆也一定知道 確任由老公這樣 只能說垃圾…
#41
我覺得老婆是蠻無辜的……
#42
#40
因為錢。
#43
不過,她抒發完自己的情緒,且試著忘記這件事,出了書,訴說了這些故事,但我感覺不到她討的是同情,因為被同情根本沒用啊,甚至只會讓她覺得自己更抑鬱,所以…不用想太多…她真的沒有要別人同情,但可喜可賀,妳,注意到她了。
因為不去博取同情的她,自殺了;然後在某些層面上,也救了你;否則妳也不會特別發一篇文章告訴別人"我不同情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