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 魔羯男如果對女生沒好感 還會再約吃飯或是唱歌之類的嗎? 會有男生只因為無聊沒人陪 就找個還談得來的人嗎? 要怎知魔羯對女生是有好感的 而不是玩玩? 求解。。。
#1
我是天蠍,我有姊妹有朋友(女),沒好感還是約出來吃飯。
如果,妳覺得她對妳有好感,妳也對他有感覺。
不如妳行動,看看他的反應啊!
#2
其實跟星座沒有很直接的關係…如果真的這麼在意就多花些時間觀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