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遠距婚外情

一起六年不懂為何維持這樣久
也不常見面, 只有互動
其實很辛苦
可能是同事關係, 要常接觸
想分開, 大家是沒可能的
起初想, 他只是玩玩
可能一兩年分開
怎知到現在也一起
如果他是要玩 為何不找近.

#1

你跟他都以婚嗎?

你們的關係是?

平常怎麼互動呢?APP、電話?

如果自己覺得在下去沒有什麼,就離開吧!!!

#2

#1
大家已婚了, 平常互動是用APP.
如果不是同事閞係, 很早離開了.

#3

也許…他在外的婚外情,除了你以外,還有小四、小五,遠距離比較不會被抓包啊

#4

遠距離不是比較安全嗎?

難道妳比較喜歡他住在隔壁,老婆翻過牆就可以抓姦?

他只是找到了一個生活壓力的缺口,適時的舒壓而已,六年了,妳也不會干擾到他的生活,被老婆懷疑還可以用公司同事當擋箭牌。

#6

認同#3
反正都只是玩玩而已
都已婚還有什麼好說的 呵

#7

當然只是玩玩
已婚身分 還認真 搞笑
找遠的 多據點 降低風險 散播"愛"啊
看來只是炮友 自己暈了而已吧

#8

同一個辦公室的都可以說停就停.
遠距離居然還停不了.
滿奇怪的邏輯.

#9

感覺比較像砲友
怪怪的⋯⋯假裝是婚外情好騙砲(希望他沒那麼渣,真的)
遠距離,距離產生美感啊
如果外面女人整天黏著,神秘感、趣味、新鮮感都沒了,不就跟家裡黃臉婆一樣嗎

而且,遠方愛情可以有好多個
你看不到,看不到,看不到…這樣催眠對方
很甜蜜

近就不好玩了,在同一個辦公室?別鬧了別傻了
好像外面又有老婆一樣管他
他會外遇不就想圖個不用負責?何必在同一個辦公室天天見面

#10

不用負責任

#11

#6#7中肯
#9說的太好了
這種渣男就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