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六年不懂為何維持這樣久
也不常見面, 只有互動
其實很辛苦
可能是同事關係, 要常接觸
想分開, 大家是沒可能的
起初想, 他只是玩玩
可能一兩年分開
怎知到現在也一起
如果他是要玩 為何不找近.
#1
你跟他都以婚嗎?
你們的關係是?
平常怎麼互動呢?APP、電話?
如果自己覺得在下去沒有什麼,就離開吧!!!
#2
#1
大家已婚了, 平常互動是用APP.
如果不是同事閞係, 很早離開了.
#3
也許…他在外的婚外情,除了你以外,還有小四、小五,遠距離比較不會被抓包啊
#4
遠距離不是比較安全嗎?
難道妳比較喜歡他住在隔壁,老婆翻過牆就可以抓姦?
他只是找到了一個生活壓力的缺口,適時的舒壓而已,六年了,妳也不會干擾到他的生活,被老婆懷疑還可以用公司同事當擋箭牌。
#6
認同#3
反正都只是玩玩而已
都已婚還有什麼好說的 呵
#7
當然只是玩玩
已婚身分 還認真 搞笑
找遠的 多據點 降低風險 散播"愛"啊
看來只是炮友 自己暈了而已吧
#8
同一個辦公室的都可以說停就停.
遠距離居然還停不了.
滿奇怪的邏輯.
#9
感覺比較像砲友
怪怪的⋯⋯假裝是婚外情好騙砲(希望他沒那麼渣,真的)
遠距離,距離產生美感啊
如果外面女人整天黏著,神秘感、趣味、新鮮感都沒了,不就跟家裡黃臉婆一樣嗎
而且,遠方愛情可以有好多個
你看不到,看不到,看不到…這樣催眠對方
很甜蜜
近就不好玩了,在同一個辦公室?別鬧了別傻了
好像外面又有老婆一樣管他
他會外遇不就想圖個不用負責?何必在同一個辦公室天天見面
#10
不用負責任
#11
#6#7中肯
#9說的太好了
這種渣男就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