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思亂想怎麼這麼難改變呢?
明明肚子裡就已經有了孩子,
而我們彼此也辦了結婚登記,
但是我總覺得她談吐舉動,
總讓我有這麼一絲感覺,
她對不起我,每當我問起:
例如:你跟誰誰誰聯絡幹嘛?、他(我朋友)主動找你幹嘛?、你怎麼了,臉色怎麼怪怪的?
以上這些簡單的話語,既不帶任何不悅的態度詢問,卻總沒耐心得回我說,你又在尬我了?或者:你一定要這樣弄我嗎?然後戰爭開始!!
我知道她愛我,但是有時她卻也讓我感覺一點也不願意珍惜我,出軌與沒這麼愛該怎麼去發覺呢?
我總說服自己……她如她說的真的很愛我,但但當她開始不耐煩時,說的話難聽又會將責任歸屬推到我這,要我道歉,但是他卻也總是懷疑我跟誰幹嘛跟誰在聯絡,這是怎麼樣的一個心態呢?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