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疑心病該如何根治呢?

胡思亂想怎麼這麼難改變呢?
明明肚子裡就已經有了孩子,
而我們彼此也辦了結婚登記,
但是我總覺得她談吐舉動,
總讓我有這麼一絲感覺,
她對不起我,每當我問起:
例如:你跟誰誰誰聯絡幹嘛?、他(我朋友)主動找你幹嘛?、你怎麼了,臉色怎麼怪怪的?

以上這些簡單的話語,既不帶任何不悅的態度詢問,卻總沒耐心得回我說,你又在尬我了?或者:你一定要這樣弄我嗎?然後戰爭開始!!

我知道她愛我,但是有時她卻也讓我感覺一點也不願意珍惜我,出軌與沒這麼愛該怎麼去發覺呢?

我總說服自己……她如她說的真的很愛我,但但當她開始不耐煩時,說的話難聽又會將責任歸屬推到我這,要我道歉,但是他卻也總是懷疑我跟誰幹嘛跟誰在聯絡,這是怎麼樣的一個心態呢?唉

#2

信任一但被背叛過,是很難修補的,心中永遠都有一個疙瘩在
而且極其敏感,一點風吹草動都會撩動這個疙瘩
這也就是為什麼破鏡難圓啦

#3

相欠債的概念⋯

#4

#5

彼此之間都該學習包容心

#6

顧名思義是自個本身太閒對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