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的性事該說多少?

這好像是老掉牙的問題
可是又很難處理

主要是老婆隱瞞了二個性伴侶沒講
剛認識她時她說有過二任男友
我大概知道他們是誰
婚後常跟她回中南部娘家
才知道她還有另外二任沒講
而且都有到性關係
她第一次被開處女的時段也對不起來
大致上是有一二年的過年期間
她在老家發生的事她不想講

我了解都已經是過去的事情
我的事她都知道
可是當我發現她有隱瞞以後
我就覺得有必要都說出來嗎?
說出來又沒有好處?

#1

可以上網玩換妻

#2

過去的種種 對你來說 很重要嗎?
還是現在老婆還繼續與他人保持聯絡呢!
如果沒有又何必再挖她的過去…畢竟屬於她的隱私
或許是不堪的傷心事情也說不一定…
好好過好往後的生活比較實在,別自尋煩惱增加兩人的痛苦。
婚前的性事其實沒甚麼好比較的,真的…

#3

知道了,對你有什好??不知,對你又有什壞???你可以想一下,如果只是增加煩惱,那你又何必自尋煩惱,如果你太閒了,可以順便問她從小到大有喜歡及幻想過多少男生。

#4

嗯,那麼,原PO也一五一十、毫無保留地跟另一半分享了自己過去的性史情史嗎?

#6

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不要再折磨自己了,重要的是現在的她是否深愛妳,經歷過才知道珍惜,這就夠了,值得了,不是嗎。

#7

做過愛的前女友
我都跟下任說
到老婆她當然就知道我所有的前任
可是有些發展到一半就夭折的我就沒說
發展到一半的有的給我摸過胸
這些我老婆就不知道

#8

我一直認為⋯過去的事⋯

如果你來問,
那麼我就會說,
說完了你有情緖,
是你的問題,
請自行解決。

#9

我也會減少數量,重點是他們又愛問
年輕時照實講,但數量累積到一個程度時,我就會減半了,因為有一半以上都不能算是男友,哈哈,這部分就不會講了,直接說交往過10個

#10

那位換妻有事嗎

#11

問了!對方坦白,有時你又會難過。
我沒遇過處女,不過那又如何,合得來就好

#12

只牽手親嘴的不說
上床一次或二次的也不說
交往幾個月或是住在一起過的就說
這樣大概是減半講

說也是避重就輕
譬如就講以前很少做
其實一週做四五次
或是說前任的都性冷感
其實又吸又口爆又車震的
還玩到我要高潮前她突然跑走不給做
害我在家裡追著她跑
在哪抓到就馬上就地正法
這樣的第二輪有點暴力刺激
這樣的前任也被我說成性冷感很少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