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交往一年多了,男友從沒帶我回家見家人
一直住我租屋處,也會陪我見我家人
每次被我家人問到有沒有看過對方家人,是不是他家人不喜歡你之類的就覺得難過
再來就是交往前他也是會Po文的人,交往後都沒Po過,都是我在放閃
也許你們會覺得搞不好他比較低調不愛放閃
但他連點我讚回我po文都不會…
第一次幫他過生日陪他去了澎湖
我的第一次生日沒有計劃沒有禮物在颱風天度過
住台北,一直想去基隆的星空草原,喊了一年也沒帶我去過
大我四歲但也才30歲,我們一個月做愛次數大概三四次…
但他很好,脾氣很好很包容我很黏我,所以我也很少跟他吵架除非忍不住
但吵架大多都冷戰,事後溝通他都有藉口但不會改變
像以上問題都是我忍不住才吵的,這一年多吵了也大概四五次有
我很愛他,從交往初期我手機桌布就放他照片,一直到最後看他依然桌布不變我才改回自己照片,覺得難過賭氣
放閃做影片什麼都是我,他也不曾回覆什麼,更別提那時候去澎湖幫他慶生被潑冷水我哭慘的回憶
也許是他戀愛經驗不足,可是我真的很想談戀愛而不是過老夫老妻的生活
我很愛他,可是跟他在一起真的很無趣也看不到未來
回家我們只能一起看影片玩遊戲否則彼此就安靜
很難過 是我不夠愛他嗎?
可能都是小事情吧,但我真的覺得沒有談戀愛的感覺 好疲乏
#1
人的本性很難改…
結婚前就這樣,婚後妳一定更無法忍受…
放手吧…下一個也許更適合妳
#2
好奇妙的相處模式,感覺不太對等,如果這不是妳要的不妨把話說開吧,之後要怎麼樣讓他自己選擇,要是說什麼願意改變之類的話當放屁就好,不用列入考慮,下一個會更好。
#3
感情中若感到自己是弱勢的一方,或對待的模式不是自己所希望的,這情況可能只會越來越嚴重,說實在這樣的感情,放下會更自在
#4
妳知道他想要的是什麼嗎?
關於談戀愛,妳們的想法一致嗎?
我光是跟朋友隨口說想去哪,
我至少半年內都有機會完成。
妳們想要的是相同的?妳溝通過嗎?妳們討論過嗎?
#5
要男人改,說真的對我來說,有點困難。如果是在戀愛期妳叫我改,我會改但是真的有限。
跟男友在一起這段期間,妳有跟男友好好討論將來嗎?妳知道他想要的是什麼嗎?他知道妳想要的是什麼嗎?
生氣一直忍住也是不好的事,偶兒生生氣感情也會更好歐。
#6
「我們交往一年多了,男友從沒帶我回家見家人
一直住我租屋處」,所以,原PO,你們是「認識即交往」?(怎麼認識的呢?)冒眛請教,他有分攤房租嗎?生活開銷呢?你們是經濟各自獨立嗎?另,對於沒帶你見家人,他的說詞是什麼呢?朋友圈呢?有帶妳介紹認識了嗎?
#7
我是原po,跟他說過了,例如想見他家人,星空草原之類的都是直接說出來沒有拐彎抹角,但沒有任何改變…他沒任何想法說真的,問他覺得我如何都說很好,有沒有話想對我說也說沒有,該如何溝通我也是不知道,他說他很愛我只是不知道怎麼表達而已,但他也真的挺疼我的,也沒有甚麼異性朋友,很讓人放心,有見過他幾個朋友,但他大部分時間都在我身邊也很少跟朋友出去,所以跟他朋友們也不熟悉,我們是同事,認識一個月左右即交往,住我家後沒跟他要過房租,經濟算獨立吧,但他會買消夜給我吃,生活開銷一開始我付,前三個月我離職後才開始他付!至於他不帶我回家的理由是認為我會嫌棄他家,他說他自卑感作祟,我說也可以約外面吃飯,但依然沒有成行…
#8
他是宅男型的
妳要的比那個多
他是妳的第一個男人嗎?
#11
除非他家人是不是有甚麼特別來歷外
(流氓家族?道士家族?簽賭家族?)
一般人都已經見過女生家人的
應該都是帶女友回家看看
除非他是不婚族
或者他不想擔當結婚的責任
因為他連承諾妳出遊的肩膀都沒有
我不知道妳是交了一個男友
還是養了一個兒子
就看妳怎麼想這段感情
要他改變還是要妳痛下決心離開讓他成長
#12
說到底其實是你們兩個想要的模式不同
他喜歡老夫老妻制互相陪伴就好的感覺
但你想要的是有熱戀般談戀愛的感覺
有種想要得到回報的感覺
之前我也是有這樣的狀況出現
覺得男友很不浪漫都不會準備有的沒的
有時候為他做了一些事情會希望得到他的回報
但之後我覺得其實情侶之前要這樣太假掰了
有點外人的感覺
他就跟你男友一樣對我很好
兩人身上只有100絕對會把全部的錢給我
寧可自己餓肚子也不會讓我餓到
到最後慢慢的其實就是不停的溝通討論
男友不是甜言蜜語也不是浪漫掛的
說真的如果你想要的戀愛感覺跟他的不同
就離開吧
我男友曾經因為這樣跟我說過叫我去找一個會講田言語的人的話
慢慢的磨合我依舊會為他準備驚喜
他也會聽我的慢慢改變(半夜晚歸不事先聯絡的事情)
但我覺得房租還是要分擔
畢竟他用你水用你電住你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