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的路上,停滯中該怎麼辦?

我和男友(他是魔羯男)分手4個月多了。當初我們會分,一部份是因為我跟他的女性長輩朋友聊天,結果朋友不知誤傳了什麼,他說了很多但很最難過的是朋友說:我說他在浪費我的青春(我想走長久怎麼可能這麼說呢~~)另外他會說我會分男生女生(因為我會拜托他來公司載我下班),我也跟他解釋了~談感情不能撒嬌嗎?我是一個什麼都自己來的人,遇到了一個可以依賴的對向…

我會想挽回也是因為~結束後我也轉換心情了很久,約2個月後在回家的路上遇到他,本來沒有發現是因為他逆巷騎到我前面的那家利商店,我轉頭就走了,我想了很久明明有那麼多家店為什麼偏偏是這家,晚上打了給他(當然沒接),直到一週後他回我了~~問了他最近狀況及官司的關心。

分手前他有個官司正在進行最近才要開庭,最近我發了簡訊給他加油,他回我:‘謝謝妳的關心,等我事情處理完,我會找時間跟妳聯系的’。之後又通過一次電話要問他第一次開庭的結果,他說還沒結束,他突然問我:最近好嗎?交男朋友了嗎?還在等我!!!突如其來的一問,我笑笑的回幹嘛把我心中話說出來了!

他說:等他事情處理完他會跟我聯絡!之後過了2個禮拜了!都沒有互動了,我知道該要好好過自己的生活,但我也不想呆滯他在一邊,我該如何突破還是就是等呢?

#1

我覺得該有所突破。

#5

別著急
自己急著突破會讓對方覺得妳很廉價
等他官司完後看他怎麼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