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友與男閠蜜??

說好了當朋友後來成了炮友,以為是炮友卻成了無話不談的朋友,
期間沒說出的是,其實你非我的菜,卻感覺你的擁抱很溫暖,
是寂寞內心遇到同調相依的伴嗎? 不是愛卻能接受你的碰觸,
你說,心情很差時想聽到我的笑聲,我屬於心情差能聊朋友,
每每問及那心情好些,總回還是很差呀!!!可,怎覺得挺開心的,
你又說,妳是不是有點暈船了?妳喜歡我嗎?
我當然喜歡你呀,不然懶得理會你,但暈船或許,自己也不確定,
那你認為我暈了,為何依然找我聊心事,規畫出國度假,及一起學音樂…
你說,答應妳了就一定會辦到,那妳為何會暈船?
嗯~我也不知道答案,是暈船了還是有伴的感覺真好?

#1

到最後會因為習慣而再一起
如果能這樣繼續相處而無衝突
走得長久也應該沒有問題

#2

或許兩人已經習慣彼此了,也就自然而然的暈下去

#3

他心裡放著很久很久的此生最愛,也說過不會愛人,
就算我是陽光有天也會被雲遮掩,
或許,現在是感覺最好的時候,沒過多期待及計較,
走得長久或習慣也不一定是在一起~

#4

有這樣的想法的妳,
看來有著理性看待目前的情況⋯
但是還是提醒妳⋯

感情向來不是理性可以控制的,
那些情緒情感,
如果反撲了,
希望妳有心理準備。

#5

很懂你的感受

#6

突然的縮短親密距離,
注意我生活欠缺,改造我居家環境,
多忙都會回應我,儘管只是停個紅燈…及~
與父母提起我這位"長相欠揍的朋友",
並想知道我如何跟家人介紹你這位朋友…
問隔性的問我: 我們現在是什麼關係?
我的答案一直都是,我喜歡你,
你的答案現在是友達以上…??
你說你很混亂理不出頭緒,
等釐清會再跟我分享,
我們依然是無話不聊的朋友,
準備下個月帶我小蜜月~

但我不喜歡現在的自己,
內心太多小劇場,
掙扎在意又怕是自作多情,
男人為何可以自然做這些讓女人誤解的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