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和一個雙魚男走得滿近的
對方每天都會主動LINE早安~ 到晚上睡前也會說晚安
我上班時他也會傳賴跟我說上班加油
偶爾比較挽回,他也會繼續傳賴問我起床了嗎?睡著了嗎?或是詢問是不是在忙之類
其實一開始他比較會說一些試探性的曖昧言語
像是問我覺得他如何?會不會想他?或是直接說很喜歡我
但那時其實認識也沒多久
直到後來我開始主動丟球回去,反而換他用打哈哈的方式閃掉
後來我有跟他反應過這樣讓我有點無奈
他才說他會害羞甚麼的!說以後會接我的球
另外,我之前有跟他提到有別的男同事很積極約我這件事
現在他時不時就會提起那同事,問我最近跟他如何?他還有再繼續約嗎?
甚至不管說到甚麼,總是拿同事來比擬
喔對了!!我們也有單獨見面好幾次
我和他互相都會約彼此
他也會問我有沒有想去的地方?
但他給我的感覺好像沒有約得很積極?!
就是可能現在講一講 何時成行我卻不敢保證
跟他成功約出來感覺比較像 他口頭提議和詢問 但我也需要有一點半推他出去的感覺
不知道雙魚男是不是也會傲嬌呢?!
他常常說反話或是巧妙性的避開 偏要我直接問他他才會承認
感覺目前相處還OK
但就是有時候我開玩笑地做球給他
但都被他打哈哈帶過 讓其實也被動的我有點受傷阿阿阿
反而對他不知道該直球還是乾脆被動算了
也因為這樣,常常都在想是不是一切只是自己想太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