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我以前很愛一個男生, 是跟我同校的
但由於地區問題, 他提出了分手, 把我傷的很重很重
我想我這輩子沒有力氣再去這麼深愛一個人了吧
在分手的時候, 他朋友攤了混水, 他朋友人很好, 覺得怕我初戀會想不開就慢慢安撫我
一直到我走出來. 這男人現在是我現任男友了 交往2年了
前男友在跟我分手之後一周就交了新女友, 聽說是相親的
不到幾個月後又分了 到現在還是單身
就在去年我們同學創建了一個群組, 慶祝什麼的我有點忘了
但是我, 我男友, 我前男友 都在這個群組裡面
我們當時沒有講話 也就沒下文
最近不知道怎麼回事, 前男友突然莫名奇妙加我好友
微信顯示"對方透過慶祝XX群組 加入我為好友"
我很震驚, 因為這個群已經一年多前了 (就是我剛剛說的那個群)
他必須特地一直往下滑到一年多前的聊天紀錄 才能找到
也就是他是特地找出來 特地加我的.
我問我男友該不該加. 我男友人很好, 他說可能前男友有事情想找我問我的
畢竟他們以前是好兄弟 肯地不會懷疑他想幹嘛
我就加了, 然後前男友就完全沒講任何話, 之後我發的動態他也沒按讚
完全就是個幽靈. 我覺得他可能已經把我動態全部都看過一遍了 看我生活.
我不明白, 加了我好友 又不說話是啥意思呢?
我在1個月就畢業了
我想問問大家, 這前男友到底想幹嘛呢? 他想復合? 想挖牆腳? 想等我分手趁虛而入?
想背叛兄弟? 為什麼要在這個時間點家我好友呢, 因為得到我要畢業的消息? 我真的不懂, 我內心很混亂.
請大家幫幫我分析
#2
想避嫌省麻煩就別加。
前任想加不外乎幾種,閒聊、訴苦、想打免費炮,就看你以前多了解他囉。
#4
大家覺得, 他會突然找我嗎? 還是就加著當幽靈呢?
我不明白的是 為何選擇現在加我好友呢?
他大可加他前任阿 為什麼要加我這個前前任呢…
是覺得後悔了? 兜了一圈還是我好?
他昨天狀態PO了一張項鍊的照片(很貴).
應該是送人的 不知道是送母親節 送自己妹妹
還是送他準備要追的人呢?
是故意PO出來給我看 炫耀的嗎?
#5
不用想太多,珍惜身邊的人才重要,你們已經沒有交集了,他想做什麼跟你無關。
不需自尋煩惱。
#6
妳為什麼要被一個已經離開妳生命的人影響?
妳的反應好心慌意亂⋯
冷靜下來~
什麼事都沒有,
繼續過妳的生活,
除非對妳來說他還是很重要⋯
#7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樣…
他其實對我來說 還是個特別的一個人
看到他家我好友的時候 我心臟突然跳特別快
看到他PO動態的時候, 也緊張了一下 看的特別仔細
我對他有一種特殊的情感
不知是不甘, 恨, 還是責怪, 還是覺得他無情
但是又覺得緊張 時時刻刻關注他
說真的. 要我說畢生最愛 我或許會說是他
因為我自己能感受到, 我當時愛前男友的程度 比我愛現男友的程度還高很多很多
或許是初戀的關西… 也有可能被傷到所以不會想再為人付出那麼多.
但當我想到以前分手時的總總, 我又很肯定的告訴自己他是個渣男
我好煩阿阿阿阿阿阿阿 為什麼要擾亂我現在的生活阿阿阿阿
他最近加我到底想幹嘛 能不能告訴我…
#8
重點在於:他現在對妳很重要嗎?
如果不是很重要,妳管他怎麼追蹤妳,那些都不是重點了。
當情已逝,前男友怎麼看待我,都不會影響我咧,重點是我現在的男友吧!
#9
感覺你的每一種臆測都是一份期待
想搞清楚前男友想幹嘛?
不如你先搞清楚自己想要甚麼
#10
我覺得樓上說得太對了
每一個揣測都是一份期待
我真是腦子進水了
哀 就算他真的回來追我
我也不可能會在一起了…畢竟他是那種性格的人…
他都沒慌 我慌什麼 哈哈哈哈
就是覺得煩躁疑惑而已
#12
所以,原PO當他加了妳好友,妳也加了他的用意是…什麼呢?嗯,如果他想要的是復合,妳又打算怎麼做呢?
#13
當時沒想著要加他的, 是問了我男友之後 男友說可能對方有事情找我
他覺得加了也無訪因為他們是好兄弟 不會做什麼的
現在加了就開始鬱悶了 我問男友要不要刪(我沒告訴他我內心混亂)
我男友說 加了就別刪了吧 不理他就好
他是有點粗神經的了…
除非我男友跟我分手 不然就算前男友提複合 我也不會答應
當時他傷我太深了 我記得當時我都哭到臉爆血管瘀青了
我以為我已經走出來的, 沒想到當跟他有一點關聯的時候
就又被拉進黑洞裡面了
#15
嗯,幸好原PO妳男友是粗神經,否則,如果我是他(我很玻璃的),會開始小劇場:莫非,我是被當成了浮木?!明明當時被傷的那麼重,居然還會有「該不該」加的問題?然後還來問我?!
將心比心,原PO,做人貴在「自知(之明)」吧!如果今天妳知道傷男友很重的前女友,居然只是一個加好友的動作,就攪亂他一池春水,妳會怎麼想呢?
#16
TARO 你說的對. 哀 真的是腦子被隕石砸到了
剛剛試著想了一下, 如果換作是我 我應該氣炸了哈哈
你們說的對 再怎麼想也只是個過路人
我還是好好對待真正珍惜我的人吧
#17
認同塔羅說的,像我就很呵護我老公呢!即使前男友怎樣怎樣,都與現在的我無關。
轉頭微笑看待過往…原po只是把傷你最深的誤以為是愛,傷害最深其實就是不適合,跟愛得深不深無關喔。我還要感激前男友與我好聚好散,才讓我有機會認識現在的好男人。原po,祝福你喔。
#18
謝謝你們 現在我知道自己該怎麼做了
好險沒有誤入歧途 哈哈
感謝大家的幫忙
#19
樓主應該對前男友還有一份感覺吧,也許這是人之常情,一種對前戀人不圓滿的心情,另外,現任男友真的疼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