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結束的炮友關係(變回普通同事了?)

去年結識一位不錯的對象,
我們是同事關係,
他是公司的前輩,大我八歲,
過去一年每個月最少會約一次,
看公司忙碌的程度決定次數,
我們不干涉彼此的私人生活,
(其實我們都非單身⋯
但都是想在身邊找個慰藉)
感情這塊一直劃分的很清楚。
我們在床上挺契合,
每次都會做兩次以上,
彼此都高潮之後相擁入睡(隔天再一起去上班哈哈!)

四個月前,
我們依舊微醺的結束晚餐後,
直奔飯店房間大戰一晚,
過程一如往常的美好,
但想也沒想到這竟然是最後一次⋯
這段時間還是都在公司遇到,
偶爾會app閒聊(我們平時就不太聊天),
也出去單純的吃過幾次飯,
卻都沒有我最期待的下一步⋯
我有問過他怎麼這麼久都沒約,
他老是轉移話題⋯所以我就放棄不主動約他了。

我也不是一定要他,
不過我很疑惑怎麼會突然結束,
我沒有感到任何異狀,
難得遇到契合、低調又不綁手綁腳的對象,
覺得很可惜。

在這邊跟這位覺得很棒的前砲友道別。

#1

你的心態很可異,慾求不滿請先跟另一半溝通,不是來這發遗憾文!

真替你另一半感到可悲…

#2

很多事情隨緣就好
也別想太多
很多事情很難去探究原因的
對方沒意願就不必強求囉~

#3

他怕妳暈船?

#4

能遇到契合、低調又不綁手綁腳的玩伴, 真的很難的

#5

#4
你怎麼知道之後不會遇到更優的對象
未來就是一個不確定性~

#6

#5
像你這種鼓勵劈腿、出軌的人也不多見了

#7

你是瞎了還是腦袋進水?
我哪裡鼓勵劈腿了
有病要吃藥.別在這裡鬧

#8

樓上別氣…話說我剛其實一直在看…想說我中文不好嗎?怎麼意思理解不太一樣…哈

#9

#7真的別氣,只是總會有人無限上綱他人的意見,劈頭就酸,可能你無意間刺激到某人的痛處

#10

炮友就是炮友嗎,別多想啦,再想就真感情了,不是嗎

性愛延時持久 男士壯陽補腎 治療早洩陽痿:
1、男性持久耐力:
持久液噴劑 http://www.1799in.com
日本2h2d http://www.1799in.com/goods.php?id=2
日本黑豹 http://www.1799in.com/goods.php?id=22
美國Jo http://www.1799in.com/goods.php?id=10
綠騎士 http://www.1799in.com/goods.php?id=31
印度神油 http://www.1799in.com/goods.php?id=24
德國黑金剛 http://www.1799in.com/goods.php?id=13

2、補腎壯陽 治療早洩陽痿:
日本藤素 http://www.1799in.com/goods.php?id=25
美國黑金 http://www.1799in.com/goods.php?id=30
益粒可 http://www.1799in.com/goods.php?id=26
野燕麥 http://www.1799in.com/goods.php?id=33
美國vigrx plus威樂 http://www.1799in.com/goods.php?id=35
美國Viagra威而鋼 http://www.1799in.com/goods.php?id=37
美國犀利士Cialis http://www.1799in.com/goods.php?id=36
德国樂威壯 http://www.1799in.com/goods.php?id=39

3、陰莖增大增粗
加拿大VIMAX http://www.1799in.com/goods.php?id=41
美國GoodMan http://www.1799in.com/goods.php?id=40

#11

認同#1 可憐的是另一半

#12

沒生氣啊!
只是這位正義魔X很愛到處放火酸人
人家不理他而已
還以為真的在維持她所謂的正義
看不慣這裡的人發言
偏偏又很愛進來看

不知道有過怎麼樣的經歷
如果他願意說出過往的傷痛
其實這的人也會不吝嗇安慰他吧!

#13

我原po
沒說自己劈腿是對的,
但事實是⋯跟男友早已各玩各的⋯
(要講男友的故事還可以岀上下集了)
情勢所逼,就只差沒人願意提分手而已,
一段感情談成這樣要說可悲也是可以啦⋯
況且我們都未婚,
我覺得承諾要留給值得的人⋯
所以我選擇找其他慰藉哈哈,
這一時半刻我對談感情也乏了,
以上。

#14

何不直接分手?
這樣貌合神離不難受?
下次有前因後果要說啊
不然應該不少人會誤會

#15

嗯,原PO,砲友關係本來不就是如此?不知「有沒有下一次」的「非承諾」性關係?他應該不是「值得」給「承諾」的人吧?還是,你們一開始有約好,如果「不續約」要告知對方嗎?

#16

#15說的對
以我來說,這樣會比較好些。

#17

跟男友各玩各的,不分手?
金錢問題?怕親友口舌?不分手去約砲反而落人口實啊!
好奇怪啊!
嗯,我是覺得你同事是有意識你暈船了啦
暈船的人都不自覺自己暈船
既然是炮友,又何必在乎這麼多

#18

戒色吧!

#19

這裡多重標準的人還真多
明明留著鼓吹字句
還轉頭罵人有病

所以AMP先生都是這樣
只挑外遇出軌劈腿文來回
一遇到不認同你的
就罵人有病及魔人嗎


您的言論真清高
這就是你之前爭論的
為po文者解決問題
鳥不起

導正的人
是有病是魔人是衛道是護盟

那拜託你快去開家善堂網站
專收出軌外遇劈腿的人
這些男女看要渡化還媒合
全靠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