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真的这么快就可以放下一段深爱过的感情吗?

为什么他可以怎么快就放下?
为什么他可以和认识不认识的开心聊天?
为什么他可以在人前装作一切都无所谓?

究竟他是在压抑自己还是真的放下?

分手的第41天,我还是吃不下睡不着,每个夜晚都会想起他,回忆着我俩曾经开心的画面,每每半夜就会梦到他而哭着醒来。。
看见他的无所谓,我的心更痛了。。。

我恨我自己,总是想得太多,只要我想到他迟早会有另一个女生,我就控制不了自己的痛哭。。
我很想走出来,但是我根本放不下他。。很爱很爱他。。。

#1

師父曾經說過,
放不下只因為還不夠痛⋯⋯

妳只在乎他,
卻從來不想讓自己好過⋯

放下也不是馬上做得到,
但是不要再沉溺於過去中了。

做些讓自己快樂的事,
一天一件,
慢慢來,好嗎?

#2

我分手48天了 交往快九年
分手原因對方劈腿(簡單來說)
我們的前因後果太長了
三言兩語 講不完 哈哈
但是我更認真的過我自己的生活
一個人去旅行 跟家人朋友去旅行
失去一段感情並不是失去全部
還有更多美好的人事物等著妳去發掘
加油 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當妳成長了 謝謝他 更要謝謝妳自己

#3

認同#1#2 說的太好了
好好愛自己吧

#4

為了一個傷害自己的人難過不值得,讓自己過的比過去好就是報復對方最好的方式。

#5

原PO拍拍~
嗯,他比妳快放下的原因,也許是他並不如妳投入這段感情那般深愛吧~所以,冒昧請教,提分手的人是他嗎?他的說詞又是?(分手原因?)

#6

不是男女生的問題吧!
是每個人對愛的執著度吧!
而且再愛都分手了,
不是有愛就能在一起的,
好好愛自己,才會有人愛你。

#7

他没有劈腿,也没有对不起我。

其实我俩有些情况比较复杂,某些原因导致双方家庭的不赞成。

我们在中间挣扎了许久,后来在一次小吵闹中他提了分手,因为我俩都知道我们不可能在一起。

主要是我父母反对声音比较高,他不想我夹在中间难做,所以提出了,可是我放不下,我有想过不顾一切跟着他,我相信父母会心软的,或许不久后就会原谅我让我回家。

还是他比较成熟,他不要我和父母决裂,所以他说如果没有带着双方家人的支持,长痛不如短痛。

可是后来,分手的第11天,他的母亲突然离世了,他在爱情和亲情上都受到挫折,他比我更加的难受。

只是我不明白,为何他可以在人前那么的坚强。
我俩在一家公司,看见他分手后的第3天就开始沉迷在某个直播的软件,跟着许多不同国籍不同性别的人聊得开心,我的心更是痛。。。

从前我给他发信息,他总是拖个半小时才阅读及回复,但是分手后,我每次忍不住给他发信息,他都会马上的阅读,他是还爱我吗?他想我所以才会秒读我的信息吗?
但是他总是不回复,只有在我特别难熬的时候连续发送好多想他的信息,他才会在许久之后回我说‘够了‘你该从新出发了’’

我真的很不舍。。。。 我真的很难过!!

#8

#1或许师父说得对,放不下是因为不够痛。
毕竟他没有劈腿也没有对不起我,分手是因为双方家人的不赞成。
所以我很不甘心,都什么世纪了,为何还要被束缚着。。。

#2 我也试过去旅行,带着家人一起去,可是旅途中我根本玩不起来,一天下来我连十句话也没说够,反而因为看不见他而感到辛苦,心脏像快要负荷不来。。。

我明明应该放下,但他总是出现在我脑海。。。
我尽量的找朋友聊天,出去吃饭什么的。。。 回到一个人的房间我会突然崩溃。。。
晚上尽量看综艺节目,让我自己大笑然后累得睡过去。。。 可是半夜肯定会梦见他而醒来。。。

#4 #6 , 是我太执着了。。我要怎么改?

我找不到任何方法可以让我自己好过。。。

#9

太執著了 轉移生活重心
多一些自己喜歡的興趣事物
讓自己放鬆 或更加忙碌

#10

原PO,既然彼此都知道「不可能在一起」,能讓自己好過的方式,首先應該是「面對/接受」現實喔!現在的他,似乎已「往前走」了,獨留妳一人原地傷心,是妳覺得「不好過」的點嗎?還是,他要跟妳一樣「明知不可能,彼此又無力一起努力,最後把自己困在原地」,這樣的話,妳會比較好過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