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對彼此的愛在一段信任破碎的感情裡撐了又撐
我們都離不開對方
卻又不曉得如何重建信任
我發現我的心生病了
我無法再信任人心
和對方見面時總是想找機會查他手機
半夜在黑暗的房間翻找
傷了自己的眼睛也侵犯了彼此的隱私
耍了點心機讓我介意的女生知道他是有女朋友的
結果雙方都爆炸了
他討厭耍心機的我
我無話可說
我也才發現我病了
做出這種不光彩的事
所以痛下心離開他
我不想再讓我們過這種痛苦的生活
我也不想讓他繼續承擔心裡已經病了的我
請告訴我我這麼做是對的吧
我需要一個不讓自己又回去找他的機會…
#1
有時不該堅持讓自己苦惱。
我很慶幸有個很信任我的男朋友。同時我也很信任他。別把自己陷的太深,你已經過頭了!還是學着愛自己多一些,多看看自己的好吧!或許變得更好了就會不一樣的結果出現。加油喔!(過來人)
#2
妳對感情的不安全感,
是針對他?
還是一直是這樣?
安全感是兩個人相處很重要的課題,有時候並不是單方面的問題。
#3
當感覺一但變了
不能再信任對方
勉強在一起只是更痛苦
耍心機的源頭是為了什麼
要不是他沒給夠妳安全感
妳應該也不會有這個動作出現
他既然無法在台面上大方承認女友的存在
那離開他比較好
#4
#1
太愛了所以太怕失去了
我真的過頭了
謝謝你
#2
是針對他
在發現他去買春之前我都很信任他
我知道是雙方的問題,但現在踩到他的線
他已不顧其他的因素了
我想,這段感情已經沒有救了
而且他現在女生緣慢慢變好
我不只怕他又再對不起我
也怕有女生喜歡他
但我真的還很愛他…
這種明明還很愛彼此,卻有跨不過的心牆
真的好難受…
#3
因為信任感的問題
導致我們常常不愉快
我會說先分開冷靜一陣子
久了他就累了
說給他兩個月好好的過自己的生活
再告訴我他是否有力氣再繼續跟我走下去
所以他沒有刻意讓身邊的人知道我們還在一起
還很愛,但是真的很難走下去
#5
原PO拍拍~
一段感情的成敗,始終是兩個人的事呢~不能取信於妳並給予充份的安全感,他也難辭其咎吧!他是那個導致信任破碎的「始作蛹者」嗎?
嗯,譲妳「生病」的感情,會有健康的未來嗎?回去找他,也許是一個「在一起」的機會,但不等於「在一起會快樂」吧?(除非破碎的信任能重建)繼續擁有的資格,還會再有的(拍拍),只不過,似乎對象應不再是他了吧~爭取 ≠ 強求喔!無論如何祝福妳呀~
#6
我覺得現在愛不愛已經不是重點,
我們分開來看。
相處上已經有問題,
他買春,
而妳顯然不再信任他了。
他先踩了妳的線,
而在這個傷害上,
他無力或無心令妳釋懷安心,
所以妳也在不安中踩了他的線。
人生的成長就是得面對現實的遺憾。
愛情無法繼續,
這種遺憾真的令人心碎,
也讓人難以忍受。
慢慢恢復自己吧!
回到那個認識他以前也可以很優秀的自己!
#7
認同#3#6
買春這點就太過了
心機源於沒有信任和安全感
沒有了 再愛也沒用
放手雖痛 但是對的選擇
#9
#5
是的,他是始作俑者
但我卻一直懷抱希望他哪天會安定下來
因為他是真的愛我的全部
但,似乎更愛他自己對吧?
不然就不會做出傷害我的事了
我不懂為什麼自己那麼死心眼
覺得我就是只想愛他
甚至可以眼睛一閉擁有他的心就好
有沒有什麼句子或觀念可以讓我擺脫這種傻得可以的念頭呢?
#6
就是這個遺憾,讓我覺得比他背叛我還要疼
所以竟然想選擇寧願賭他變好,也不想抱著遺憾過一生…
是因為第一個那麼認真的愛嗎
就連現在我還是只想著他的好
因為他真的無時無刻都對我體貼
因為想彌補對我的傷害
他的那些體貼讓我好難以恨他
我該怎麼辦呢…
#10
#9 你給#5的回文不正明顯自己很清楚了
不慢慢放下 只會更痛 不會更好的
拿自己的青春歲月賭不值得啊
而且會買春是讓身心都受傷
現在痛一點 是對將來的自己好一點
#11
感情,一個巴掌拍不響的
有妳的前提下,買春真的讓人匪夷所思,既然有妳,溝通才是最好的結果
在妳的心病了之前,他的腦應該也有個洞了吧…
沈澱一下,重新照顧好自己,磁場對了,也才能吸引到對的人
#12
原來如此~
所以,如果賭輸了,他沒有變好,會不會變成是抱著後悔過一生呢?妳自己的最壞打算是什麼?
嗯,不想再愛,也不等於必須去恨吧?任何「在意」的情緒,更讓妳「擺脫不了」呀!話說,你們現在的互動是?還有繼續連絡嗎?
#13
#12
我沒認真想過最壞打算
可能我不敢面對他可能永遠不會變好這個可能
我真的太愛了吧
感覺一直吞一直忍
覺得他還愛我就什麼都還有救
至於現在的互動
他昨天說他捨不得我。但仍然討厭我
在我這樣對他耍心機之後他對我感到厭惡
我想應該需要時間讓他平復心情
所以我沒再打擾他
只是我不知道平復之後他是不是選擇永別
在他說他捨不得我之後我又動搖了
害怕他再也不理我
今天都心揪著 沒食慾 身體軟軟的…我好糟糕啊,如此不會照顧自己…
#14
去年我也碰上跟原Po類似的戀情與發生類似的狀況,為此我也迷惘了一年。
在說之前先說ㄧ下,女方所做的事情,比原Po的男生還要離譜非常多。
還記得,女方提了分手後沒幾天,哭著打來說:我好想妳。那時候我好像看見了希望曙光,
天真的相信女方會變好,我努力挽回她,最後,換來了她一句句刺傷我心頭的真心話。
不管事非對錯,把所有事情往自己身上拉,這樣真的是愛對方?
連自己也沒辦法好好愛自己,妳要怎麼去愛別人呢?
妳有想過,愛妳的家人、朋友多擔心妳嗎?
人生很長,實在沒必要為了一個不值得的人、事、物一直鑽牛角尖下去。
妳對他愛,明知是煎熬,卻又不願放棄、明知無前路卻越是執著,到底是在證明什麼?
是妳對他愛的勇氣嗎?什麼是勇氣?是哭著要他愛妳,還是哭著讓他不要離開。
愛情不是誰離開了誰,誰就無法生活,愛情可能因為寂寞,需要找一個人來愛,即使是如此,
但至少也要找個,給妳的歡笑多過悲傷的人吧?
感情世界「沒有一定要誰、必須要誰」,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愛,不是妳對不起他,
是他傷害妳,沒有好好愛妳,不懂珍惜。
若是他放棄了妳,請放開自己,好讓自己有機會愛別人,
若是他不再愛妳了,請妳放手,好讓別人有機會更愛你。
可能有些話講的比較直接,實話往往是最難聽的。
希望原Po能懂得,認真的做自己喜歡的事,懂得更愛自己,妳會找尋到更好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