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聊天

是不是寂寞的女人很容易陷入網路的幻想,
最近無聊時上網聊天,
基本上都是約炮為目標的男人,
我只是想開心的聊天,
好聊的+賴,±聊,
人都會往美好的方向想像嗎?
我以為他是分居後心情不好,
想聊聊他老婆抒發一下情緒之類的,
(因為我也最近分居~)
+賴之後才發現目的是要電愛,
打字聊色我可能還可以聊的起來,
通話聊天時,感覺很猥褻有點噁心,
意淫我就不舒服,因為不認識吧!
給我看雞雞,我 A片沒少看好嗎!
你的雞雞有比歐美的大嗎!就馬上封鎖了,
這不是雞雞的問題,
單純聊天很難嗎?在這網路上,
好吧!性愛性愛,我還是分不開╮(╯_╰)╭
單純抒發情緒而已( ̄∇ ̄)

#2

換個環境吧~
從有興趣的社團、群組開始(小說、音樂、運動…等等),應該可以遇到比較正面的人喔:D

#3

這裡就有一個正面的

#4

#3 抱歉你信用破產^^

#5

#3我勸你戒色比較好喔?^^

#6

叫他戒色吧!

#7

#1
不用,謝謝你,
你太寂寞變態了( ̄∇ ̄)

#2
有在考慮,
也有人叫我+一些運動的社團,
比較健康( ̄∇ ̄),謝謝

#8

用找男人解慾或報復是最蠢的方法

如果無聊寂寞,去健身中心或路跑吧!
那裏有不少已婚婦女談如何保養身體或健康,生活比較充實(我每天至少在健身中心超過3小時)
還有,孩子是天使哩,我就是差一點因為太愛陪伴孩子玩或讀書鬧到快離婚的^_^

多陪伴他們談心,訓練談心,關心他們,會享受到不同的人生觀。有些事情大人未必比小孩看得清透,祝你生活快樂。真的,不要約砲,有需求自己解決,因為我們無法性愛分離,何苦找陌生人破壞我們原本生活的步調?

#9

還是有機會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
加油!
自己一個人自由自在的也很好!

#10

人生本來就有多面向的需求,情感心理或生理,妳要了解自己,也才能找到方向,滿足自己

#11

=_= 我哪裡變態了…

#12

#11 戒色吧 信用破產了

#13

聊天軟體大部分都想約,想聊的不多

#14

都來排隊,數一數有幾個

#15

有時候的確會有想找完全無關聯性的人聊聊,見不到面,沒背景。沒現實生活太多交集,暢所欲言發泄一下心情,至於能否性愛看各自造化。不知道是否是現在人日益生活下,一種詭異他壓力。卻找不到缺口。想一個簡單的伴,最後有錯宗複雜。

#16

貓男貓女看法不同,自己要評估好,你是已婚女,還是盡量不要用報復心態虐待自己,要理性。

#17

#8
恩~單純無聊沒朋友,想說說話而已吧!
最近放假都去國小玩籃球走操場,
喜歡跟陌生人聊天是因為比較輕鬆,
因為不認識阿( ̄∇ ̄)
謝謝你的建議,我是沒辦法約炮的。

#9
恩~一個人很自由很好,
久了也想說說話,各有好處吧!
緣份~只怕是孽緣╮(╯_╰)╭

#10
對阿~比起生理需求,
我比較需要心理需求吧!
滿足自己的方法就是交朋友聊天吧!
多多心靈交流,
可惜我的社交能力是0 ( ̄∇ ̄)

#11
感覺你是來亂的( ̄∇ ̄)

#13
也是有很多想聊的人,
只是比例大概3%
約炮95%
打發時間的2%
呵呵~

#15
是阿~只是想單純發洩一下情緒,
但是事情往往沒有我想的簡單。

#16
呵呵~分居我是開心自由的,
我沒想要報復誰,
或是虐待自己,
而且我很理性,
只是單純覺得想找個聊天的很難而已。

#19

我跟男友…就是從網路聊天開始的…。只是我眼光很好(*゚∀゚)

他不是那種把色心溢於言表的人(^_^.)

#20

有時候想簡單不簡單
因為有了開始,總想要更多
當彼此一直無法共鳴時,一切只能結束了
現實生活有太多的不得不

究竟是人約束自己,還是環境束縛我們

#21

樓主
從網路認識到電話聊天
也有過好多經驗
通常會依女生想聊話題開始
接著就慢慢引導到自己想聊的話題
只是這過程有快有慢
(重點話題內容不要讓女生感覺不舒服)

可能樓主都遇到
只想聊自己話題的男性網友吧,呵呵

有機會會遇到聊的來對象啦 :slight_sm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