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跟自己媽咪說過?

#23

我媽真的很棒,哈哈

阿然後我真的是女生啊…我從以前到現在都女的啊…照片也是我的啊…什麼小團體…這篇你不回應,但你還是留言了啊…

#24

胸那麼大,如果還不是女生

.
.
.
.
.
.
我無言

#26

我才E而已

#27

才"E"而已…
好吧,那的確不大 (揮汗如雨)

#29

是真的不大啦((假謙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