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男友是遠距離。他24,我18
他很愛我對我很好,我們才剛在一起一個月。但上禮拜感覺到他似乎不是後二開心,聊天也沒什麼興趣,變得有些冷淡。跟他聊聊之後他說想跟我分手,因為他跟前任也是遠距離,而且分手的時機跟我現在差不多是是他前任剛升大學的時候。(我現在高三快畢業)也許是還有陰影吧,他好像對愛情突然沒有信心了。他說不想耽誤我,說我以後會遇到更多更好的男人,希望不要因為自己綁住我的未來。
雖然在我跟他說真的很愛他也不想離開之後他收回分手的提議,也對我像之前一樣叫我寶貝天天跟我聊天。但我還是很想知道,男人真的會因為自己很愛一個女生而要求分手嗎?還是那只是他用來說服我的理由?現在繼續跟我在一起,對他會不會其實是種折磨?
#1
這位妹妹~
妳好可愛⋯
妳怎麼不認為他莫明其妙分手,
講一講又和好,
其實妳比較折磨?
妳們還沒有吵架吔!
人家吵架怒極分手還可以說情緒控制不佳,可是他沒怎樣也要分⋯
多疼愛自己一些~
#2
當然是謊話 只是不愛的藉口而已
只是實話很傷人
婉轉一點比較好
妳感情不要放太重
未來沒多久他還是會提分手的
這段時間慢慢調適心情
慢慢抽離 試試看
#4
或許她找到理想的人了,您應該屬於備胎用的情人
不想傷害你太深只好如此說法…
既然不愛了,就別傻傻的付出你的愛…不值得
#7
所以,原PO,從認識交往到現在,你們「一直」是遠距離?(網友的概念?)嗯,如此說來,你們所謂「在一起」是怎麼個一起法呢?
另,「他跟前任也是遠距離,而且分手的時機跟我現在差不多是是他前任剛升大學的時候」,所以,他們也是「滿月」分手?如果真如他所說的「還有陰影、對愛情突然沒有信心、不想耽誤妳、說妳以後會遇到更多更好的男人、希望不要因為自己綁住妳的未來」的話,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有前女友的前車之鑑,還不夠足以讓他了解自己?
不過,我相信他的確是「因為愛所以離開」的,「因為愛【自己】所以離開(妳)」這解讀似乎更為貼切吧!原PO自己覺得呢?
monye
#10
#9
小弟最近收到一組密碼瀨:《 558tw》 每次約的都是青春粉色肉 體 服務很讚 敢玩 讓人心情愉悅 給大大們推薦喔
#10
愛你的男人,你怎麼趕怎麼罵他都不會主動說要分手離開妳的。每次跟男友吵架,他都會很堅定的保持從一而終的態度,還說:牽了手就會牽好,除非妳主動說要離開。
#11
看完內容感覺對方遠距離不只妳一位,不然你們沒吵架不可能隨便就講分手,而且妳後面說妳這樣是不是給他折磨?其實答案是妳等於是麻煩
#12
#5#8有事嗎
根本就自己標準
自己沒有就說人邪淫 還多正道呢 屁
高中比起國中小(的確不適合)已更成熟
知道自己要什麼 在戀愛中學習成長
心態 緣份 時間 對的人 寧缺勿濫
愛人和被愛是一生的課題
所以才討厭男女分校的學校
只會該 難怪是剩男 不懂愛不懂女人
說戒色 嘴上說說 到處約 說差點破戒
說學佛 汙染宗教 肆意謾罵 發誤導文
就心理學而言 你很可憐
就現實而言 你很可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