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大概,因為我們沒有約。
故事是這樣的,在論壇上我喜歡用一個不為人知的身分發一些引人遐想的照片。我有男友,在一起已經3年了,可說是經過了風風雨雨。在網上看到很多人自拍這些照片,自己也想拍(沒露臉),感覺自己好性感,想要別人也欣賞我的身體。
但是我和他的認識並不是因此開始的。是他自己分享了他的故事,和一位人妻床伴。他的文筆敘述讓我感覺很哀傷,就是一段地下情,彼此也都很掙扎,不知道定位在哪裡。是我先敲他,開始了解他們之間的故事。
他跟我相差了15歲,不過我有些微大叔控。聊天久了,有開始互傳照片。因為我不在台灣,他也很放心,我們也不可能約。就昨天他發了一張照片,沒有碼掉臉,說反正不可能見面。雖然不是我的菜,不過也有他的魅力,跟以前一個學長長得很像。於是在論壇上我從來不給私人聯絡方式,就要求加ig繼續互傳照片。
因為他不是經常上線,有時一天才回覆一次。而我,幾乎每半小時就刷新一次。哈哈。所以理解真實有接觸,有過碰觸的炮友怎麼那麼容易暈船了。一直在期待他什麼時候會回覆,可是等了一天也沒有回。或許這幾天連假出去玩吧。不過我是多麼瞭解自己,很多感覺只是一瞬間,過幾天又抱回平常心了(希望)~
#5
我女友跟妳一樣,哈哈。她也喜歡不露臉傳照片在一些論壇上面,我個人覺得尺度不要太超過我都可以接受。
#7
妳的個性存在著一些危險性呢
而且常常有想追求刺激的際遇
是火象星座的B型人嗎?
得不到的最美
但是守的住的愛戀則是更醇喔
#8
我原PO,樓上幾個太正義魔人了吧。
我沒有暈船
我沒有暈船
我沒有暈船
重要的事要說三遍
首先我和這人沒什麼關係,也沒有約。只是聊天,普通網友關係。也不是以性為目的去認識對方,是通過對方故事開始結識。他本身有老婆小孩,有一個人妻床伴,我對他來說也只是聊天對象。我跟男友感情穩固,同居,也沒有說因為結識了這個人要去和我男友鬧不和。我男友也瞞著我去找茶這些,我也沒有因此跟他分手。反正我們對性的認知或許跟你們不同,不代表你要來批評?
照片是他先給的,那我自己也想拍,你情我願的事,不知道有什麼好說的。我的生活無聊,部分對吧。不過我沒必要交代我的生活細節吧。
發這篇文只是抒發自己終於了解會暈船者的心情而已。再重申,我沒有暈船。
#9
還是我原PO
那些說這樣的行為很放蕩,應該沒看過迪卡西斯版吧~那邊可比我說的更精彩
#11
喔!!那我應該是誤會了
先跟妳說個抱歉
我也不是說妳已經暈船了
只是享受著那跨出線的那種感覺
所以我才說妳有些危險性
聽到妳說男友去找茶後
就覺得好無言
也謝謝妳提供女生可能會暈船的方向
#12
原po寫的「一直在期待他什麼時候會回覆,可是等了一天也沒有回」
是啊是啊,沒有暈…
好棒棒
妳和妳男友有共識就好了
迪卡爾?現在在比誰放蕩的
妳已經很保守了
乖…
#15
版主的「男友」找茶,然後取得共識?
妳把妳們的關係高估了
那不是妳的「男友」,而是「炮友」吧
妳到現在還沒談過戀愛。
現在讓妳醺醺然的
是有可能成為下一任炮友
親愛的,妳根本還沒談過戀愛
愛是獨佔的,特別的
妳也沒真正擁有他
他也沒有真正擁有妳
你們只是肉體的結合,談不上什麼穩定關係,無須美化那層關係
所以稱不上對別人暈船
自認為自己身體很美,要給全世界看
嗯,很好很好
因為妳根本還沒男友
給任何人欣賞都沒關係
#16
#14
版主會輕鬆原諒男友喝茶
是因為那個是炮友或床伴,不是男友
她從未愛過他,同理,他也從未愛過她
#17
反正雙方都開心就好哦!
也不是說主流價值觀就正義魔人啦
畢竟每個人成長環境不一樣,尊重包容友善囉!像妳跟男友互相都講好ok就很好呀:D
不過對方都已經結婚了有小孩,還做出這樣的行為,令人不禁對他太太感到同情就是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