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男 適婚年齡

請問貓男 年紀35歲有伴,穩定交往,為何遲遲不婚?
不考慮伴侶嗎?
年齡到了一直拖著,女人青春有陷

#1

一句話 自私 他只愛他自己

#2

妳為什麼不去問男方?
來臉紅跟你去廟裡擲筊一樣呀!

#3

「女人的青春有限,青春的女人無限」

讓我想到一個在廈門航空機上看2遍的電影「二十八歲未成年」

#4

所以,原PO是那個被拖住的伴嗎?

#5

30-35

#6

我是樓主
身邊一堆35-40男性友人,但交往對象都小很多,至少10歲左右,但女方家長多少會催婚壓…

#9

不要因為年紀到而結婚

#12

#9
說的真貼切

#13

樓主我有遇到一位哥哥是30幾歲,我身邊也有40幾沒結婚的叔叔
他們的不婚理由給你參考看看
1.家中事業綁住他,可他還想做自己想要的工作,沒想那麼多。
2.認為已經30-40時歲了沒結婚沒什麼差,反正就相互陪伴嘛。
3.單身部分就是一個人自在慣了。
4.看到兄弟結婚後很多事情要反腦就退縮了。
5.特別的理由嘍~~女人嘛(不用打太白吧!!)
6.總歸自私嘛!!
7.想結婚女生不肯嘍(我閨蜜就是嘍)

很多…等

#14

告訴你樓主男人會越拖越懶的喔!!
為了女生有的沒法度就直接公證算了。

#15

不要為了年紀到就隨便結婚,不要著急,我身邊真的還有40歲才結婚的女性,甚至有不婚的美魔女,日子過得精彩。
你逼婚將來吵架會成為藉口喔!

#17

我是35歲未婚男,也是不婚一族,不知道為何你男友還不結婚,我自己很簡單,外型糟糕(天生的沒辦法,骨架問題),學生時代就是專心唸書,把妹也把不到,出社會就是專心工作,然後創業,一直到有房有車,公司穩定也年過30了。我自己遇到的幾個女生就像版上某大神說的,該玩的玩過了,談戀愛談膩了,裝出一付閒妻良母的樣子,想找個長期飯票,但過去的風流史又經不起探聽,甚至遇到過某任女友在床上喊別的男人名字。現在的女友更噁心,生過小孩(給前男友了),還去婦產科作處女膜重整,結果上床後說我是她第一個男人要我娶她,花個50萬請偵信社查她的底,也是女百人斬級的,最近正在準備甩了她。噁心的男人多,但噁心的女人也不少,反正女人的青春有限,青春的女人無限,有好的對象再結婚就好,爛的留著幹嘛?

#18

我是16樓,千萬不要因為結婚而結婚,這個時代爛人一堆,男女都一樣,真的有好的再結,時間花在增加自己的優勢比較實在,像我就在讀博士班在職進修,生活也很充實,40歲再結也沒差,生不出來可以去領養,孤兒院一堆等著領養的小孩。

#19

兩人真心交往互相關愛照顧不變心較重要吧?結婚又離婚的一大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