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老婆:
最近都只能看著路上小辣妹跟男友撒嬌
覺得很無奈
其實要改變要從內心氣質興趣喜好每一步都去做
只是應付個一天
假裝自己 也是沒效果
這也是我常念你不是撒嬌的緣故
其實你媽媽真的同步率跟你好像
我知道你也辛苦了
只是希望你明白區分爸媽跟老公的不同
要用不同的應對方式
我這點一直都很辛苦
你照顧寶寶也累了
請問大家有什麼看法?
#1
他希望和你還是能有愛情的感覺 不只是親情
#2
我是原po
可能交往久了,老實說:我已經忘記愛情的感覺了。
愛情動感覺到底是什麼?
#3
愛情的感覺
會隨著年齡心智,家庭,經歷
型態改變
18歲的愛,隨時隨地充斥悸動
25歲的愛,規劃著未來的安定
我不會知道您的現階段!!
但如果還是有愛…
…那麼或許愛情悸動感覺
,轉變成了熟悉的默思。
40歲的初老夫妻…
先生洗著老婆的貼身衣物
妻子擔憂老公工作後健康
60歲的老夫老妻
看著她趴在病床邊的熟睡
才知自己在病倒時看見愛
只是沒年輕的悸動
只是沒中年的意見相左
因為,愛的型態…一直會變化
如同空氣般
看不見,感覺不到
卻無時無刻的使用著…
#4
覺得鯊魚寫得很好
不同的人 不同的年紀
對愛情真的有不同的定義與感受
何不親自溫柔的問問老公
他喜歡你怎麼樣的愛情表現呢
當然你也可以自己事先想想看
你喜歡老公怎樣的表現
互相溝通交流一下
如果可以協調的話
感情的維繫一定會越來越好的
#5
其實…憑樓主po的那封信
我是沒辦法猜忌他的先生想法
#luise
東方人有一點很…很…特別
面對不熟的人或者外人
說話會經過包裝以及美化
嘗試勇於表達自己的想法
對於自己人,親人
說話也直接了當,常因為不小心而…傷口
想法溝通卻因為平時相處介質
開始了不善於直接讓對方知道
唉,感覺自己也是如此的糟糕
#6
他希望我從內在性格去改變撒嬌嬌、有趣、有想法
我希望他能讓我有肩膀、主動分擔我帶小孩的辛苦。
撒嬌對我來說真的有困難在。我可以在他讓我覺得他很好時對他撒嬌,但如果沒事撒嬌,其實我本質上,根本就不是這個個性
#7
#樓主
您前幾天有po文嗎?
我忘標題是什麼了…
猜測有錯,請見諒。
#8
是那位13年交往2年結婚
叫你改個性學辣妹撒嬌的?
#9
#6
我了解,撒嬌要在有安全感時自然而然散發的,不是為撒嬌而撒嬌
#10
這樣的男人。。。愛已淡了
當初至今 沒好好經營吧?
#11
原PO的前文是這則吧?
https://lianhonghong.com/topics/71316
如我之前4樓提到,夫妻之間的相處就像一面鏡子,若另一半不改變看待妳的「角度」,妳的任何改變都是「徒勞」的呀~單方面的「配合」不是「磨合」了吧~倒是,他說妳帶孩子辛苦,那麼,他有幫忙分擔嗎?還是,只會說漂亮話而已呢?
#12
樓主有想過去上班嗎 在孩子稍大一點 大約六個月過後? 感覺這些事在我身邊常看到且都發生在全職家庭主婦身上 女生去上班有很多好處 一是有自己的收入 在面對老公與公婆時 都比較有底氣 可以比較站在公平的角度去和老公共同分擔家務 二是幫助穩定整個家庭的經濟 自己也比較有多餘的錢能打扮 充實自己內外 三是多和外界接觸 說話能多點話題 不會只談小孩和柴米油鹽醬醋茶 四是出門工作時 多少都會比單獨守在家裡帶小孩多些打扮 多維持好身材 自然人看起來比較精神 以上是讓你參考 當然樓主各家有不同的經 最終仍是看你自己的選擇囉
#13
我身邊就有一個愛撒嬌的老婆,很喜歡在我專心玩手遊時把她那對豪乳放在我肩上,不然就是在我用電腦看劇看得入迷時,硬要像小貓那樣捲縮在我的懷裡,也不管十幾歲的兒子就在旁邊;^_^A
撒嬌這行為就跟微笑一樣是假裝不來的,心裡感受到了自然就會表現出來,樓主老公用要求來強迫老婆學會撒嬌根本是本末倒置啊,應該是他要先努力讓老婆感受到滿滿的愛意及幸福感,之後擁抱、親吻還有什麼OOXX的動作自然而然就會得到了呀,想老婆撒個嬌又有何難度咧?
#14
我是原po
上次那位認識13年的那位。
我其實很認同樓上Caspar,我曾經跟他說過如caspar一樣的話,他不認同,他覺得沒人天生會撒嬌,要經常學習自然而然會內化成爲自己的性格
#15
#魅影哥
認同+1…(遞鳥蛋
大師…(跪
教授一下男人們
怎麼培養女人"塞奶"的節奏好了(誤?)
十幾歲的小孩在旁邊… (?!蛤@@)
這應該是最好的身教
小孩從小就會知道爸媽的感情很好
這對小孩未來的家庭關念有很大的幫助吧
附帶一提
我姐跟姐夫撒嬌
他的女兒卻很不爽+白眼
你的是兒子,應該不會…(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