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因為感情不順
精神跟肉體出軌
和第三者間的問題也笨到去討問覺得信任的朋友
現在卻覺得她們不是守的住秘密的人
(我承認是自己有錯在先
現在和另一半感情很穩固
也有跟另一半稍微坦承對別人的好感但沒說明出軌部分
現在很後悔告訴朋友怎麼辦
#1
原PO應該要先後悔出軌這件事而不是後悔告訴朋友出軌這件事…。
#2
全部都是你自己的問題
先把自己處理好
#3
認同#1
#4
感情不順就能出軌 真自私呢
#5
承認自己自私
所以在為自己的錯承擔
#6
認同#1
該後悔的是出軌這件事
#7
輕傷、感情不睦
不試著解決問題
反而尋找其他男的安慰
處理感情的方式真幼稚
偏偏,這種女生在這裡很常見(傻眼)
#8
#7 真的 這裡很多 但也不只貓女
#9
先看手上有沒有朋友同等級的把柄,然後說妳現在回歸男友了,請她們幫忙保守秘密⋯
#10
謝謝指教
#11
#9
感謝您的建議
#12
回歸了 不順又會犯
還不如離開算了
#14
一定再犯 還怕人說?
#15
還是個性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