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莫兩個禮拜前.用交友軟體認識雙魚男
目前已見過三次面
我們幾乎天天聊,都是他主動
有時候我已讀他或很久沒讀他他也會主動在開話題
這幾次見面,他也總是很直接地說好喜歡妳喔~好可愛喔等等曖昧的言語
平時聊LINE也會聊到彼此的感情觀 不過幾乎都是他在問我居多
我可能會提到 我比較希望和男友是甚麼模式之類的
他也總是說:我會努力的!
他總是喜歡問我:你想我嗎? 你覺得我怎樣? 或是你喜歡我嗎?等試探性的問題
但幾乎每次都是我反問回去,他才會說他想我 也很喜歡我之類
見了幾次面,其實手也牽了,也吻了
都是他主動的
我們約好去散步,他也會問我可不可以牽我的手
其實我有先爬雙魚男的文章
大家都說雙魚挺被動的 對雙魚應該要主動一些
當然~ 我也是有適時的做球回去
我會主動跟他說 我想他
然後他也真的就馬上來找我了!
而且看他的態度是非常雀躍的
我主動關心他 要他別著涼 他說我很貼心 他很高興
表面上感覺這隻魚好像對我滿有好感的
但我們甚麼關係都不是 可是手牽了也親了
這樣的關係讓我滿沒安全感的
我怕自己暈船 也怕他根本只是玩玩
所以我晚上忽然告訴他 以後不要這麼常聊
他說他聽到聽到我這樣說他很緊張 希望我和他可以先從朋友做起 害怕我忽然就消失
然後說我是他重要的朋友 認識我很快樂 如果友誼能走得長久就好了…
嗯…聽到這裡 好像真的覺得有點失望 感覺真的只是我想太多耶!!!
他說他還是會想跟我見面 我告訴他沒有人會和普通異性牽手的
他說他以後不會這樣了 我應該就可以放心了~
其實有聊過 他也承認是因為對我有好感 才會想牽我的手
電話中我說我不太相信他 他的語氣感覺得出來馬上變的低落
可是就目前看來…這隻魚好像又沒有要前進一步的意思耶?!
我實在是不喜歡曖昧遊戲 也不確定他的心思 想靠近一點 可是又害怕受傷
嗚嗚 接下來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跟他相處了><
#1
以後別做朋友,
朋友不能牽手⋯(唱)
樓主,
事已至此,
要不要直接問清楚?
沒有朋友在牽手、接吻的,
如果只想當朋友,
慢走不送了!
#3
嗯,所以,原PO認為「認識兩個禮拜前+見過三次面」,可以直接跳過朋友關係並更多的了解,已經可以考慮升級做男女朋友了?另,原PO所謂「怕自己暈船」,是什麼時候上船(床)了呢?!
#5
#3
當然不是
只是覺得他的言語和行為很曖昧
但就怕只是曖昧而已
自己也不確定他的心><
我們每天都會聊天,見面相處給我的感覺也不錯
再加上那些言語吧哈哈
#6
魚…多半不知道自己在幹嘛,很多時候純粹不想搞壞氣氛.
by好朋友是雙魚的我
#7
雙魚男,喜歡和異性做好朋友的關係
不過好朋友的定義很廣,包含牽手,接吻,抱在一起睡覺,甚至上床做愛做的事也含在其中
但是就算做完以上的事,還是像好朋友那樣,不會進展成男女朋友
喜歡一種戀愛感,但又不想被綁死
就算交往,還是會和異性打屁聊天
喜歡搞浪漫,但異性不太懂點在哪
反正就是活在自己的想要的世界裡
以上單純是自己的想法而已
其實不懂雙魚在想什麼啦,哈哈
#8
#我是原po
怎麼感覺聽大家說完魚男好像真的只是在玩玩QAQ
#9
只能說「一個站在妳對面的人,如果有心想讓妳進入他的內心,那麼他會坦白告訴妳:許許多多關於他的任何事,原因只是他想要妳去了解他。」
這概念無關星座,就談感情中男女間了解彼此的追逐遊戲
#10
那麼,原PO在沒有很了解他的情況下,是喜歡「他這個人」?還是,喜歡的是「他曖昧的言語和行為」而已?
#11
這樣子的時間已經多久了??
如果曖昧的時間太久
真的是需要當頭棒喝
直接問他
我這樣是你的女朋友嗎?
看他反應吧
有時候個性太過於軟弱
反而沒有什麼大作為
像是告白啦 求婚啦 之類的
可能都要人家推一把
感覺很像月薪嬌妻的男主角那樣= =
#12
#11
大概兩個多禮拜
目前他還是會主動Line我 然後每天都會叫我上班加油之類
是不是其實他也在觀察?!
#13
如果已經做到這樣
那他早就把妳當女友在對待了
可以問了啦
還是他需要好好安排一個告白的方式才顯得出雙魚的浪漫??
或許妳的被動
也讓他覺得他還要再努力才能安心告白吧
#14
覺得雙魚本身小劇情就很多了
所以妳希望得到怎麼的結果,就跟雙魚男直說就好
不要用反話方式去呈現。
例如,妳希望的走向是男友朋友
妳怕自己暈船 也怕他根本只是玩玩,那就直接跟他確認
不要用反話方式去對待他(除非妳內心真的是希望以後不要這麼常聊 ) 我想應該不是吧?
他若真的是喜歡妳,本來也有想跟你在一起的,妳突然這樣跟他說,他也錯愕好嗎
所以他沒有要前進一步的意思應該也很正常吧?他是照妳說的在做,不是嗎?
雙魚男很多時候真的很玻璃心= =
#15
#我是原po
另外想請教一下,現在開始比較換我問他
想我嗎 要把我領走嗎 這些話
我發現他反而打哈哈的閃開
然後我就會故意說 既然沒有就算囉~~
然後他又 會放個哭的貼圖 然後解釋沒有這個意思之類
目前為止還是會主動找我聊天道早安,因我到公司了嗎 到家了嗎
沒回他還會在自己傳一次
好奇怪啊啊啊………
#16
這樣有危險
雙魚男不敢定位之間的關係
通常都很有問題
妳確定他沒有女朋友?
#17
這個雙魚男是什麼血型呢?
是學生還是社會人士了?
還有更詳細的互動嗎?
你們平常在外面都約在什麼地點呢?
這樣比較可以再更確認雙魚男對你的意思喔^_^
#19
#我是原po
最近我一直丟球給他他一直漏接
我有點受不了直接跟他說他這樣我很無奈想下場了
他才說他其實會害羞
問我是不是喜歡直接一點
說以後會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