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不該繼續下去?

煩惱,請大家隔空抓藥,感情走到這裡該不該繼續

和男友在一起半年,他對我蠻好的,
但常常有種感覺,他似乎沒有真的很喜歡我

我跟他曖昧兩年才在一起,很辛苦,我們開始的不是很順利
個性和生活差很多,常常有誤會和爭執

他是脾氣很不好的人,但交往的這段時間蠻努力照顧我
常覺得他有一種很疏離又很冷靜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被磨損了,只剩理性的執著
還是他真的就只是,沒有那麼喜歡我

我試著問他這些,他都只說,不要想太多

我是他第n任,是不是一個樣本數累積到很多,
卻沒有開花結果的人,會對感情看得很淡
我感情經驗不多,不能體會

如果一段感情談的很辛苦的話,繼續談下去是為了什麼呢
為了不要分開難過嗎,如果有一天,分開不再難過的時候呢

#1

雖然前女友這個人一向都是敵人
不過我覺得或許去認識一下
一起聊聊妳現在這個男友
可以發現他是不是可以燃起熱情去愛
還是真的N次到只用理性去談感情了

畢竟N次這個東西不知道怎麼衡量
但我相信如果會用熱情去談戀愛的
每次戀愛都還是會有熱情在
因為這個是"個性"的部分

#2

交往的前半年應該是最火熱的時候,
現在就沒熱情了,漸漸地只會磨損得更厲害。
趁現在陷的還不深,快抽身吧!!
去尋找別的心動感覺

#3

我是原PO

to 1F
好像沒什麼機會認識,但往這方面想看看~

to 2F
曖昧的時候倒是還蠻像你說的火熱的時期的,但當時沒在一起

#4

嗯, 所以,原PO現在覺得是,苦多於樂?還是樂多於苦呢?

#5

痛苦太多,快樂太少?

#6

原po認為他疏離又冷靜,是從哪個面向觀察來的?
有些男人嘴巴很笨,可是會默默為你付出,建議可以再觀察一下。

#7

「曖昧兩年才在一起,很辛苦,我們開始的不是很順利 !」
為什麼你們會曖昧2年丫? 是什麼原因丫?

「交往的這段時間蠻努力照顧我 」
他給妳什麼感覺會讓妳覺得被照顧呢?
妳現在跟他在一起,有什麼原因讓妳認為他不是很喜歡妳呢?

#8

你跟他曖昧二年,難道這二年一點也不了解他的個性嗎?也許有些人是愛在口難開卻常被誤會成不愛另一半的人啊~

你該自己先分析看看男友的個性,是屬于外向還内向,愛玩還是宅男型,是不是慣性愛跟女生們曖昧的人,否則我們外人瞎猜還猜錯卻害你更加哀怨不更害了你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