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位學生,有男朋友,但是有別的追求者,想請問怎麼拒絕他?
那位追求者我覺得有點恐怖,一言不合就打架那樣(上次有別人懷疑他作弊就打人 ==; 雖然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有作弊…)
嗯…我在交往這件事除了一個跟我和我男友很好的同學以外,沒人知道,因為我們都怕閒話,而且班上又有些人愛講一堆有的沒的= =
我通常都是比較婉轉拒絕別人,但我真的不敢跟他說,求解> <
#1
直接說我有男朋友了
#2
委婉拒絕 但要說清楚講明白
也要更注意自身的安全
#3
說自己喜歡女生不喜歡男生吧!
#4
就說有男友 但可以不用說是誰
#5
嗯,可以先冒眛請教,現在你們的互動情況是?(他怎麼「追求」妳的呢?)
#6
拒絕他帶幾個人跟著 最好是朋友
#7
直接回答我有男朋友
是想要看男朋友跟那男生訂孤枝嗎??
聽起來就是血氣方剛的年紀
直接回答
抱歉!!我對你沒有感覺
就好了
千萬別牽拖到什麼家人反對
或者我只想認真讀書
這樣你有男友的事情如果被發現
恐怕對方會翻臉
所以不主動提及
只是針對他的追求作回答就好
就單純的說沒感覺
不要扯到其他理由
#9
我是原po~
回覆 taro
塔羅 :他就像一些男生那樣,偶爾送些簡單的禮物,不過基於沒有太昂貴就勉強收下了(有跟他反應過請不要送禮物),有時也會關心一下,比如問最近有沒有什麼事~
回覆 ray 0223 :我本身是蠻擅長說謊的(…),但那位追求者卻還是會一直問:「你是不是有喜歡的人啊?」
嗯…雖然我跟我男友在學校很低調,但還是會做些傳紙條之類的事,現在那些很愛說八卦的女生都開始說我們了> <
實在不希望被發現…而且我男友好像也有些追求者(?)
#10
妳感覺是雙魚女阿XD
我覺得在怎麼樣也要簡單的回應
才能應付接下來的發展
萬一他纏著妳
妳只要重覆"我說過我對你沒有感覺"就好
其他問題都不要再回答
他就會放棄了
因為妳連回答問題的心都沒有
#11
直接說已經有男友了有這麼男嗎???
#12
我是原po~
謝謝大家也謝謝#10啊~不過本人水瓶XD
其實…最近狀況越來越複雜了…因為我跟我男友討論這件事的時候,雖然沒聽到對話內容但多少還是有些閒話…
另外,最重要的事…我男友好像很花心QQ
昨天去我很好的同學家,因為她在玩電腦,於是我借她手機來玩,然後在前一段時間裡剛好有看到她好像拍我然後傳給我男友,我超在意的> <於是就開她訊息,雖然知道不好…
我立刻往很上面滑到某一個地方,我覺得差不多可以了就停下來,結果突然看到:
我男友說:「我還想跟你坐」
我朋友說:「我說你也要說」
後來他們都喜歡對方…(我說真的QQ),訊息的時間是4/7,我不知道他們分了沒,於是又滑下去看到上禮拜星期日,好像是因為後天要換座位而我男友坐在我朋友旁邊好笑的是,
我男友說:「我還想跟你坐」
我朋友說:「後天就要換了要珍惜」
我很生氣,我竟然被那個男的騙了,所以他是真的喜歡我嗎?還是玩玩而已?重點是我朋友不知道我在交往啊…
虧他星期一傳紙條來跟我說他在學校會比較低調,要我忍一下,我回他沒關係啦~不用管我
還以為他很顧慮我,是個暖男,結果這麼可惡!
#13
你百分百被玩弄了啦 看你的心態唄 如果你也當他是工具人+洩慾工具 對感情不在意就繼續下去 反正各取所需 但倘若妳很專情他卻如此對你 不如分了 找一個實在一點的男生 回到前述 還是看心態 如果妳比較喜歡有點壞壞的男生 那就不要糟蹋好男人了
#14
你百分百被玩弄了啦 看你的心態唄 如果你也當他是工具人+洩慾工具 對感情不在意就繼續下去 反正各取所需 但倘若妳很專情他卻如此對你 不如分了 找一個實在一點的男生 回到前述 還是看心態 如果妳比較喜歡有點壞壞的男生 那就不要糟蹋好男人了
#15
我是原po~
謝謝#14 QQ
我決定要跟他分…明天去學校我會跟他說…
初戀遇到這種事好難過…
再次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