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有女友還找炮友或床伴的心態

如標題 …
為什麼都會不覺得背叛正宮呢
還可以裝沒事的與正宮同居生活呢

#1

嗯,一種米百樣人吧!「羞恥心」似乎也是「因人而異」的存在了吧~如此說來,我想,對這樣的人來說,邏輯是「為什麼要覺得背叛正宮呢?
為何不能若無其事的與正宮同居生活呢?」,不是嗎?

#2

因為有部分的人認為⋯

正宮不知情就不是背叛。

既然只是出去玩玩,那有何背叛可言?

或者,他很清楚知道外面的只是玩玩,玩累了還是會回家。

你發問真心想知道答案(藉口)?

理由、答案、藉口很多,如果不打算相信,還是別問比較好。

#3

很多男人的想法的確就跟樓上說的一模一樣。至於自己女伴可以這樣出去玩玩嗎?他們又說不行了。

#4

這不就是享齊人之福?太過自私了。(路過,我不是原po)

#5

最近我也遇過這種人,
很難理解,
只能說不想跟女友分手,
卻又想和別人做愛╮(╯_╰)╭

#6

遠距離戀愛就比較有可能

#7

個人也不是很明白
到底是太寂寞嗎?
還是,買個保險? ╭(╯3╰)╮

#8

一句話,鼻人的玩具沒玩過比較新鮮刺激好玩。講完…

#9

就是#2說的一樣都是藉口

#10

講到太寂寞⋯

我的好友說⋯那叫太空虛⋯
心是空的,才會一直向外求。

需要愛、性、成就來填滿自己,
感覺自己還存在。

沒有愛的人,才會一直要對方愛他。

#11

那是太空虛+1

#12

不就是偷吃~劈腿這樣…
(不過有女伴不代表女伴會跟他愛愛就是了)

#13

其實就是自私

#14

自私的藉口千百種
什麼想吃烏魚子。。。
什麼女友非我不行 可是自己委屈。。。

#15

若不跟女友做愛只有心靈上的交流不是很怪?
這樣找炮友滿足性慾?但卻也不跟女友分手

#16

#14
:slight_smile:

佛印:佛祖
蘇東坡:牛糞
匿名:約砲
老枝紅杏欲出牆,奈何乏人問津.
繼續叫跳歡騰吧!

#17

自己要找藉口 還怕他人說
合理化沒有比較厲害
忘了說 似乎沒比您老

#18

:slight_smile:
直面您的本心吧
您約砲了嗎?

#19

#10的說法真好
心是空的,才往外找,需要愛、性、成就來滿足自己,才感覺自己的存在

現代這樣的人,男女皆有,還滿多的
社會暴戾之氣也嚴重
外遇、劈腿…bala bala
然後新聞就開始報:爭風吃醋,烙人帶弟兄帶兇器殺跟女友在一起的小王
在夜店、在ktv…
我從瞠目結舌看到面無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