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想請問有類似經驗的人一些看法
我38,小孩小二,去年底時老公外遇被我發現,對象是位女大生
一向很挺丈夫很溫馴的我剎那間我是氣老公的,我不像其他人第一時間是氣小三
我只是痛苦原來之前的所有幸福片段都是假的
我發了瘋似的尖叫,生氣摔東西,甚至拳頭往他身上打想發洩
他都安靜的讓我宣洩
事後他們分手到今天我發現我好像變得很憎恨小三
反而老公不大會了
因為老公事後表現得更對我好更體貼
我最近沒來由的會想像他們在一起的樣子
去家新餐廳就會想說他們是不是早就來過之類的事
我知道會外遇最多不對的是老公
但為什麼我會看不見他的壞反而變得跟大部分女生一樣只罵小三……
後來得知,那個女生一開始就想退出,是我老公不要
老公後來也坦承他好像是被沖昏頭了
我想請問有經驗的人
你們覺得老公外遇最該負責的是那位已婚的人嗎?
還是也是跟我一樣最後怪起小三,氣得也是小三……
和好後你們的感情有怪怪的嗎?
#1
一個銅板拍不響,但已有婚約卻去招惹別人就更可惡。
#2
聽你說法 你老公錯很大 只是因為你對你老公有感情 所以你才變這樣 所以有這樣的狀況可以理解 我猜那女孩應該是被騙以為你老公單身 所以才發生這些事情
#3
認同#1
一個巴掌拍不響
外遇只有O和N的差別
對你好是因為愧疚 不代表愛
若還不願清醒 就只會怪小三了
#4
原po
我比較恨我老公
對於小三…算了,我幹什麼跟不入流的人計較?壞了我的格調。
所以外遇以後,我老公承受很多的苦
#5
「老公後來也坦承他好像是被沖昏頭了」的意思是…?不是因爲先被沖昏頭才外遇的?
嗯,「外遇以後,我老公承受很多的苦」的話,原PO「最後怪起小三,氣得也是小三」也不意外呀!妳需要「理由」來說服自己,重新「接納(原諒?)」回頭是岸的老公呢~對吧?
#6
我#4,不是原po,糟糕,因為匿名,被搞錯了
Sorry sorry(摸頭)
#7
如果真要怪的話
就看一開始是誰先勾搭、誰說了謊、誰違反法律道德人性…
如果有悔意、有補償心態,至少還有救
如果愛真的消逝了,也沒關係
我的愛不會因為給了你之後,就沒了、就空了
重新再檢視檢視他值不值得妳去愛吧
#8
原諒 他或是她 還是自己,糾結是會揮之不去,只能讓時間慢慢沖淡一切
丈夫出軌事實已回不去了,是要為了小孩忍氣吞聲生活下去,若無其事著
還是要離婚小孩自己撫養,自己有工作經濟來源嗎?
生氣解決不了現在及未來的生活,想想要怎樣重新過生活比較重要。
#10
阿不就是因為妳還要跟你老公一起生活,所以就只能怪小三。但妳自己也知道,一切都是妳老公的問題。最可憐的是女大生好嗎…被騙又被幹免錢的,妳還要怪她?
#11
有種miss v遇到的既視感
這種女人就是要說服自己
但事實呢 自己心知肚明啊
#12
樓上XDDD
#13
好啦…到最後還是要過的,只能靠你自己
#15
聽過各取所需嗎,現實生活中真有。
我覺得,過了就過了,不然你也找一個啊,不要對吧。接下來比較重要,因為他終於知道誰是最好的了,不好嗎,難不成還放棄。
#16
老公的人有回來了
那他的心有回來嗎
為了留住老公的人
妳只能選擇怪小三
對妳好可能是愧疚
原PO根本自欺欺人
放生善待自己才是
#17
#12 不過你遇到的那位應該不只自欺欺人了
人身攻擊還徹底裝蝦子 不願正視XDD
#18
認同#3#16
#19
真的是奇葩啊哈哈哈哈哈
#22
現在的你心情很差
希望看在老公願意修補感情的分上
好好的檢視自己的婚姻
是否需要調整或溝通
你老公這種案件多的是
看你了
反正小三傻傻被騙失身
以後牠就會學聰明了
知道已婚男人永遠碰不得
男人就是這樣
有炮不打對不起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