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任男友有恐怖情人的特質 還有點反社會人格 是個很宅沒什麼朋友的人
他很易怒 脾氣很大 不爽就跟路人吵架 不會退讓的那種
跟他在一起的幾年
有時候只是想和他分享我的事
他會說然後呢這麼無聊
或想和他聊天
他會說 你是白痴嗎 有腦袋嗎 你他媽不是在說廢話嗎
漸漸的 我不和他分享我的生活 我連講話都很遲鈍 說話還要想過
才會告訴他 就是不想在被他罵 這不是廢話嗎 等等的情緒性的字眼
我變的很沒自信 最後變的只聽他說他想說的 明明不想做的事也不太會說不 壓抑了幾年 我變的好神經質 但其實我還是很愛他又很怕他 也被他打過幾次
在和他在一起之前的男友 我可以和他聊一整天的廢話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他很樂在其中 只會笑的告訴我你很吵欸
現在我終於和他分開了 但我卻發現我不會談戀愛了
認識新的人 他問我什麼我答不出來 他說我只是想了解你
也不知道要和他聊什麼問他什麼 心裡和腦袋就在想
他會不會覺得我說的話很無聊 問的話很廢話
語言障礙的感覺
我不知道該怎麼正常的和他對話
我怕他覺得我說的話很奇怪 很不合邏輯 沒大腦
所以當他問起我話我就帶過
變的不知道怎麼跟別人相處
最後他回我 我覺得你有憂鬱症
想著想著我就想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