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这件事

突然觉得,感情真的是一间麻烦事,爱情也好像是一种负担,是因为我还没有遇到对的人吗?

#1

確實世間的情愛,因為人心不同,所以呈現很多不同的面相及問題。也許也是人們要修的一門課。不過人世間因為愛才更增精彩

#2

很難一概而論,不同男女組合在一起,每個人都有不同需求⋯
真心相愛也會有吵架,不開心的時候,
我相信沒有很多天生的完美情侶,只有因愛而好好經營的關係,而當中美好的時光是主體,
讓我們更願意為對方付出。
如果之間的矛盾在長久溝通後還是無解,負擔與不快樂的感覺佔了多數,或許就是兩個人需要的生活真的不一樣⋯我想這就是不合適⋯

#3

是的~沒錯

#4

也许我们真的不合适

#5

嗯,是說,人活著,本來就不是一件輕鬆的事呢!更別說處理與他人之間的關係呀~所以,原PO覺得負擔、麻煩的點在哪呢?